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惨被印上悲情烙印 韧带再受伤已无缘奥运

  实习记者 何晓敏

  昨天下午4时45分,中国女足在秦皇岛足校与美国女足进行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两队最终0比0战平。才伤愈复出的马晓旭在比赛中再度受伤,彻底告别了奥运会。

  马晓旭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时,她在无人犯规的情况下突然倒地,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左膝。在队医的场边紧急治疗后,马晓旭被直接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经过医院专家的初步确诊,马晓旭的新伤伤及左膝十字韧带。现在距离奥运会不到10天,十字韧带受伤一般至少需要恢复三个月,因此马晓旭已经肯定告别北京奥运会,尽管对于中国女足全队上下来说,这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

  “如果知道马晓旭会受伤,我们肯定不会派她出场。”商瑞华在比赛后说道,“此前她打了两场比赛,发挥都不错。今天恰好韩端不能比赛,我想如果她首发肯定也能锻炼锻炼。赛前,我也嘱咐她要避免受伤,出球干净点,快点,可能她主要是太想把比赛打好了……”

  马晓旭去年12月的右膝十字韧带断裂,休养了半年之久,直到本月16日才在中国女足和新西兰女足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重新回到球场。

  在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中,马晓旭虽然都替补上场,但她上场的时间并不长,两次都不到30分钟。在未来的一周时间内,中国女足将进入到奥运会的最后调整阶段。届时,她的退出将由谁来代替,都将在这一周的时间内确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