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钻石杯男篮负于澳大利亚 易建联3投0中3次犯规

  时报讯 面对雄鹿队友博古特领军的澳大利亚队,易建联昨日表现极其糟糕,他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共计出战24分钟,3投0中全场比赛一分未得,只有4个篮板和3次犯规入账。

  纵观整场比赛,除了一次将球盖出界外的防守尚属合格外,整场比赛易建联在防守端的表现根本不值一提。

澳大利亚队三大内线博古特、安斯利和安德森联手得到30分,而姚明和王治郅加起来也只有18分入账。

  之前的热身赛上,阿联用高投篮命中率掩盖了他进攻端单一的得分手段。昨天,面对真正世界级别的一流内线,易建联根本无法凭借自己现有的技术和身体素质获得投篮的机会,而将球投进更是近似于奢望。本场比赛总共只获得三次出手机会而无一次命中。

  随着刘炜的受伤和对方内线球员防守压迫性的加大,易建联在此时终于无可遁形地将自己的弱点暴露给了世界,同时也让中国队陷入非常被动的地位。

  只奢望易建联此役表现是中国队奥运前的烟幕弹,否则,奥运会等待中国男篮的会不会是死亡之组的陪葬品?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