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澳大利亚主帅透露取胜关键:限制后卫给姚明传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16时,第3届FIBA钻石杯洲际男子篮球赛A组次战,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队在南京奥体中心激战,首节比赛快要结束时,主力控卫刘炜在回防中和安斯特利相撞,摔倒在地,据称是撞到了肋骨,为了保险起见,下一场比赛可能缺席。

由于刘炜的意外伤退,中国男篮的组织出现问题,半场比赛就落后对手10分之多。下半场也依然未能解决组织问题,最终,中国男篮以55-67告负。四节比赛的比分是:16-20;12-18;17-17;10-12。姚明14分,李楠11分,易建联全场比赛没有得分入账。

  赛后澳大利亚12号队员格伦-萨维利和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请点评一下比赛。

  格伦-萨维利:这场比赛对我们准备奥运会而言是很好的开始。

  记者:今天澳大利亚已经所有人都上场了,他们是否没有竭尽全力打这场比赛?

  格伦-萨维利:这个问题还是让主教练回答吧。这只是第一场热身赛,大家打的都不错。  

  同样澳大利亚主帅也接受了采访。

  记者:请您点评本场比赛。

  澳大利亚主帅:队中所有的主力今天是第一次磨合,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磨合非常重要。今天我非常高兴,我们的防守逼得了对手的25次失误,这也是今天可以取胜关键,限制住后卫不能给姚明很好的传球。

  记者:请评价一下博格特和姚明之间的对抗。

  澳大利亚主帅: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二者没有谁主宰这场比赛。姚明是世界级的球员,而博格特的进步也有目共睹。艾斯迪也很好的限制住了姚明,他可以拉出去投篮。

  记者:谈下澳大利亚的进攻。

  澳大利亚主帅:今天我们打得不好,我说了这是我们第一次磨合。他们很长时间没有能够一起打球,不过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有几场比赛进行磨合。(搜狐体育 张正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格伦 | 维利 | 博格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