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以看客身份冷眼旁观国奥训练 杜伊享受顾问角色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自从25日晚返回长春与国奥会合之后,顶着国奥主帅头衔的杜伊似乎没有之前的抵抗情绪,更多的是在享受作为球队首席情报官所带来的乐趣。“分析对手,也是件不错的事情。”杜伊表示。心情开朗起来的杜伊也开始避开媒体的追逐,对于媒体的采访要求,他均以要向球队领队申请为由婉拒了。而当国奥昨日抵达沈阳入驻赛区之时,杜伊又已经踏上了前往越南的侦察之旅。在越南,杜伊将现场观看巴西国奥队与越南国家队的热身赛,近距离考察国奥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

  在长春期间,杜伊非常好地充当了顾问的角色。训练场上,他更多的是以看客的身份冷眼旁观球队的训练,只会在每天训练结束后向领队谢亚龙表达自己对球队训练的建议和意见。除此之外,杜伊基本上与球队绝缘,而业余时间则是与家人和来自塞尔维亚的朋友们相聚。在与塞尔维亚队热身赛前,杜伊应邀在球队赛前例会上详细讲解了对手的特点,列出了球员应该注意的事项。而中场休息时,杜伊在场边站了近5分钟才走回休息室。在休息室里,杜伊也是在中方的提议下,说出了球队上半时的不足以及下半时该如何改进。极好地扮演顾问角色,使得杜伊与中方教练组之间的矛盾有所缓和,甚至在训练场上出现了谢亚龙、殷铁生和杜伊愉快交流的场景。看来,顾问这个角色让杜伊非常享受。

  昨日上午,国奥队启程离开长春前往沈阳,进行最后的冲刺,而杜伊并没有随队前往沈阳,而是取道北京前往越南,继续刺探在那里进行热身的巴西队情况。早上9时5分,一身休闲打扮的杜伊出现在酒店大堂。坐在大堂的沙发上,他不停打着手机。偶尔有队员从他面前拖着行李经过,到外面上车准备出发,只有队员万厚良路过时向杜伊挥了挥手,塞尔维亚人也抬了抬手致意。9时30分,当国奥队全部人员都走出饭店来到大巴车前,杜伊没有现身。据悉,8月2日,巴西队将在越南和越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杜伊将亲自前往观看,以掌握对手更详细的资料。这场比赛后,杜伊将在3日前后才会回到沈阳,然后与中方一起研究三场小组赛的具体战术。 本报记者 蔡毅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