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久基奇:奥运争奖牌 中国一招一式都有杜伊痕迹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原本长春将会有一场塞尔维亚人的聚会,可惜聚会的氛围因为杜伊在“国奥”下课变了些味道。面对中国媒体关于杜伊“下课”的问题,塞尔维亚队主帅久基奇坦言:“中国队临阵换帅可能是有原因的。

这场比赛虽然不是杜伊亲自指挥,但这支球队和杜伊带队的时候完全一样,今天比赛就能够看出杜伊的痕迹。”

  今年4月份,杜伊带着国奥回到家乡塞尔维亚,并与塞尔维亚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那场热身赛中,国奥队几乎没有还手的余地,并以0比1告负。当时,久基奇认为,中国国奥队在杜伊的调教下还有提升的空间。时隔三个月后,久基奇带着塞尔维亚国奥“回访”中国,与三个月前不同的就是他的同胞杜伊已经“下课”了。不过,0比0的比分还是让久基奇对中国国奥短时间的提高表示出惊奇。他表示:“今天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热身赛,双方都打得很好,0比0的比分证明,双方都没有让对手找到自己的空当,所以这是一场很有价值的热身赛。中国队踢得非常硬朗,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非常具有竞争力,也是小组赛出线的热门球队之一。”同时,久基奇还认为这场平局仍旧属于已经“下课”的杜伊。“3个多月前,我们在塞尔维亚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如今我们再度交手,两场比赛下来,我认为中国国奥队在打法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尽管杜伊不再指挥比赛了,但是我感觉这支球队还是和在杜伊手中一样,一招一式都留有杜伊的痕迹。奥运会前,中国队临阵换帅可能是有原因的,但这是他们内部的事情,我能做的就是祝福中国好运,祝福杜伊好运。”

  最后,谈到塞尔维亚国奥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时,久基奇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并不是进球的问题,也不是进多少球的问题,而要争取奖牌。这场与东道主的热身赛我们打得很漂亮 ,我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奥运会上还会表现得更好。” 本报记者 蔡毅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