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深圳地区高球资讯

畅打高尔夫尊享白金生活 中信银行回馈高端客户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服务一直是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独具品牌特色的服务之一,自2006年6月份开始,白金信用卡的客户可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城市的多家高档高尔夫俱乐部享受全年超过360场的高尔夫免果岭费畅打服务。

2008年更在全国增加到22个城市,36家顶级球场。而巡回赛正是2008年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服务升级的一系列举措之一,也是坚持以“打造中国白金卡第一品牌”为目标的中信银行对白金卡高端客户的一次超值回馈。

  2008年1月18日,在绿草如茵的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的果岭上,随着一记漂亮的开杆,礼花飘散,云集社会各界精英名流的“中信银行白金卡2008年“36+1”高尔夫巡回赛”宣布开始,这也拉开了我行2008年高尔夫全国巡回赛的帷幕。紧接着3月上海站、5月北京站相继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2008年5月底,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36+1”高尔夫畅打服务已全新升级,将在全国9大城市举行“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2008年‘36+1’高尔夫巡回赛和一场年终总决赛!全年共计10场专业级别赛事,将邀请国际裁判现场执法,并为参赛嘉宾提供多项增值服务。7月12日新一轮高尔夫巡回赛已在北京拉开了序幕,更多的精彩赛事将呈现给白金卡客户更大的惊喜。

  中信银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巩固客户对银行的信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为白金客户做好细致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将对客户的关怀延伸至其子女,深入考虑客户子女的成长和教育。同时,中信银行也深感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必须得到国内企业的支持,而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又更加需要从基础做起,作为一个大型金融企业,中信银行责无旁贷地承担起了这个工作。

  2008年7月11日,第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举办地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召开。作为一项公益性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张连伟”杯一直以来得到了Nike、Honma、BCLN等世界著名企业或品牌的支持。自2007年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加入进来,并以“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品牌作为呈现,全力支持“张连伟”杯向更高级别赛事发展。

  2008年,中信银行又继续鼎力支持张连伟杯。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的加入,使得“张连伟”杯获得了巨大的支持,从而拓宽了其发展道路,并为国际化发展开辟了更广阔的前景。近年来,中信银行不遗余力的全方位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从开展“天才少年训练营”的普及活动,到举办国内华北、华南、华东、华中四个地区的“青少年对抗赛”,再到“国际青少年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白金信用卡,中信白金卡一直坚持面向卓越人士,提供顶级尊贵服务,打造顶级高端品牌,营造顶级社交圈。为此,中信银行每年都会为白金客户举办新年音乐会、高尔夫球赛等一系列社会名流参与的品味高雅的文化活动。中信白金卡也因此成为高端人士进入中国顶级社交圈的一张特殊“门票”。

  中信银行信用卡自2003年12月首发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是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量居国内银行同业首位,在极具品位和崇尚优质生活的尊贵人群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今年,伴随着国内首张个性化白金信用卡——中信名仕卡的推出,将更进一步提升中信白金卡的整体品牌形象,为中信信用卡整体业务的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梁明杰)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