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昔日杜伊欲带国奥杀入奥运四强 今只能作壁上观

  从两年前放豪言欲带国奥杀入北京奥运四强,到如今成为傀儡虽随队出征却作壁上观;从两年前的精神焕发到如今的一脸颓废,不知道是杜伊折腾了中国足球,还是中国足球折磨了这位老人,反正老杜这两年变化挺大。而杜的变化,似乎也正预示着国奥的变化:在近日的出征誓师大会上,国奥的北京奥运目标已经不是四强,而是小组出线。
当2006年杜伊从众多被足协看好的国际名帅中成功突围当选国奥主帅时,意气风发的塞尔维亚老头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并感谢中国足协的充分信任,“将按照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和约,带领中国国奥队完成冲击奥运前四的目标和任务”。但是,最终老杜并没能完成他的任务,因为在他带队参加奥运赛事前,曾经充分信任他的中国足协已经不再信任他,虽然他仍以主教练身份参加奥运会,但真正指挥大军的已经换作他人。而更令他尴尬的是,就连他从国外打探回来的消息,也已经不被一些人所相信。

  随着杜伊的交出“帅印”,他和中国足协所签协议中的奥运四强的目标也宣布作古,取而代之的是“小组出线,打出精神面貌”。想想国足的现状,再看看欧洲、非洲、南美洲诸强的状态,真不知道奥运四强的目标是老杜在吊国人的胃口以加大自己赢得国奥帅位的砝码,还是一些人好高骛远、盲目自大夸下的海口。反正现在回头看看,觉得老杜当年签下的这些文字,不是“诺言”,更似谎言,并且还很“真实”。

  但就是这个真实的谎言,却让一帮人围着它忙忙碌碌并因它而改变着,其中就包括老杜,出其意料的苍老感和在奥运会期间作壁上观已成定局,但是,或许这并不是他最终的结局。就如国奥队的目标一样,虽然下调了,但要真正实现也并不轻松。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