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钻石杯中国男篮不敌澳大利亚 55分创国家队新低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 张清晨)钻石杯第二轮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今天晚上以中国队的失利结束。55:67,中国队不仅输掉了比赛,还创造了08年国家队比赛得分最低纪录;而且后卫刘炜在本场比赛中受伤下场,也让主教练尤纳斯胆战心惊。

  比赛开始后博格特便利用脚步完成一次突破上篮,不过姚明随后立即还以颜色。但中国男篮开场后进攻表现很是萎靡,除了刘炜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外,其他投篮屡屡失准,同样为NBA球员的易建联更是两次中距离出手皆未能命中。本节末段,中国队主力控球后卫刘炜在回防中被对手撞倒在地,退出比赛。比赛中尽管姚明拼尽全力,但由于中国男篮失误实在太多,最终中国队在第2场比赛中以55:67缴械。

  本场比赛,姚明得到14分7个篮板,李楠得到11分,王仕鹏8分,张庆鹏6分,王治郅4分,而易建联1分未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