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国男水球队在英东游泳馆备战 实力虽弱争取赢球

  水球小伙不服输

  实力虽弱 争取赢球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 更新时间:2008-7-31 9:40:30

  “实力上是有差距,但我们不会放过任何机会,我们会全力以赴。”中国男子水球队主教练王敏辉说。

  昨天,中国男子水球队在英东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馆进行备战。在近20分钟的游泳、掷球训练后,王敏辉开始指挥队员打起了半场的对抗赛。

  在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比赛的12支球队中,中国队是唯一一支亚洲球队,其他欧美球队实力强劲,中国队杀入八强也基本看不到希望。“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我们会尽全力拼,争取赢一场。”王敏辉说。

  新闻背景

  中国男子水球项目曾有过辉煌,奥运最好成绩是1984年的第9名。随后,因为各方面原因,中国水球陷入了低谷。

  由于基础薄弱,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男子水球队只能从100多人中挑选13人。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