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两新人小尤因疑似板爷 辛格特里控球如答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美媒体透露,火箭和国王的交易涉及到了6人,休斯顿火箭送出了老将控卫鲍比-杰克逊、今年首轮秀丹特-格林尼、明年首轮选秀权和大约100万美元的现金补偿,而国王除了将野兽阿泰斯特送至火箭外,为了进一步远离奢侈税底线,国王还同时送给火箭两个第二轮新秀球员,肖恩-辛格特里和小帕特里克-尤因。

  西恩-辛勒塔里是国王第二轮总第42顺位选中的新秀,而JR帕特里克-尤因则是国王第43顺位选中的新秀。

  小帕特里克-尤因因他父亲是名人堂中锋帕特里克-尤因而出名,在乔治敦大学时小尤因甚至也穿着他父亲的33号球衣。小尤因继承了帕特里克-尤因的运动天赋,身高2.03米,在弹跳力和爆发力方面很是不俗,大学的最后一年,小尤因场均获得了2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并且交出了场均6.1分、4.2个篮板、1.8次助攻的数据,值得注意的是小尤因职业生涯场均有58.4%的投篮命中率。

  小尤因适合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由于臂展达到了2.13米左右,弹跳高度达到42寸,因此他在大学时间他还是个出色的抢篮板和盖帽高手,小尤因的缺点同样突出,他的得分更多的是通过禁区内的补扣得分,中投能力和在罚球线上的投篮能力类似火箭的板爷海耶斯,他打大前锋太瘦,打小前锋又缺乏精良的投射能力,在夏季联赛中,小尤因表现让国王球迷不敢恭维。

  肖恩-辛格特里是弗吉尼亚大学的明星后卫,他能胜任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身高1.83米的辛格特里速度惊人,变向能力首屈一指,同时辛格特里心理素质超佳,风格类似艾弗森。辛格特里的弱点是他的三分能力一般,出手的选择时机也有待商榷。(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因 | 帕特里克 | 特里 | 辛格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