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已经抵达沈阳 安排在五里河体育场场地训练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一行41人抵达沈阳,入住奥运村沈阳皇朝万豪酒店。尽管前一天晚上刚打完同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并且还经受了3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但是教练、队员的精神状态都不错。

  中国男足曾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历史性地闯入韩日世界杯,而国奥队的奥运小组赛比赛场地也被安排在沈阳,国奥队员都希望中国足球的福地能带给自己好运。

  作为超龄球员,李玮峰经历过世界杯出线战,他昨天表示:“当年我是国家队中的成员,沈阳见证了中国足球曾经的光荣,但愿这里能再创中国足球新的历史!”

  虽然比较疲惫,球队还是在当天就安排队员去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进行训练,他们要先在福地找找感觉。

  据执行主教练殷铁生介绍,国奥队近日会适当增加运动量,为奥运会进行最后的体能储备。8月7日,他们将在沈阳迎战首个对手新西兰队。

  相关新闻

  杜伊没有随队去沈阳

  挂名主教练杜伊昨天并没有随队抵达沈阳。据悉,杜伊已经从长春飞往北京,然后前往越南。

  杜伊将在越南观看8月1日巴西国奥队与越南队的一场热身赛,为中国队迎战最强劲的巴西队收集情报。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