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梅西内心憋闷训练发火 马拉多纳再敦促离开巴萨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在国际足联、阿根廷足协和巴萨俱乐部的争夺战中,当事人梅西一直保持沉默,阿根廷人的感觉是左右为难。巴萨俱乐部的做法令他多少难以接受,在失去了朋友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后,梅西再次前所未有地感到在巴萨生存的困难,也许这会动摇他继续留在巴萨的决心。

马拉多纳则再次敦促梅西尽快走人:“你必须要懂得区分巴萨支付给你的几百万欧元和代表阿根廷踢球所能获得的荣耀之间的差别。国家队的球衣是不能被背叛的,你必须穿上它,用你的生命捍卫它。”

  在这样的压力下,梅西已经窝了一肚子的火,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梅西在最近的一次训练中和队友马科斯发生了身体上的小摩擦,结果梅西一反常态地勃然大怒,他几次冲上前去向马科斯讨要说法,队友拉了几次都拉不住。看到训练场上的情景,巴萨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也火了,他先是让马科斯走开,接着严肃地批评梅西:“够了,你该到此为止了!”训练结束后,瓜迪奥拉又回过头来拍拍梅西的肩膀表示安抚,马科斯则坐在草地上独自生气。这是很少见的情景,因为梅西在队内的脾气一直都很好,大家也都拿他当小弟弟看,梅西也很尊重这些大哥。唯一的解释只能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给他太大了压力了。

  梅西的父亲豪尓赫则表示,这不是梅西的错:“让球员自己做决定,那是疯狂的,夹在两大机构之间,我们也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莱奥现在也非常焦虑,谁都不想处于这种境况当中。我已经告诉巴萨,莱奥想参加奥运会,他希望能穿阿根廷的蓝白球衣,这是无可争议的。如果他再因为这样的场外事务影响到状态,那么,受到的损失将会大很多倍!”而阿根廷国内也是枪口一致对准了巴萨。《奥莱报》的文章分析说:巴塞罗那很可能被抓个典型,吃不了兜着走。国际足联不仅会逼迫巴萨放人,还可能对其进行处罚。处罚的方式可宽可严,考虑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国际足联担任第一副主席的因素,判不得让梅西参加两场欧冠资格赛可能是一种恰当的选择。也就是说,即使阿根廷队不能进入奥运会决赛,梅西空闲了也不能在8月26日或27日的次回合资格赛中上场。如果这样,巴塞罗那就是鸡飞蛋打。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我对巴萨没有任何话可说,因为我已经和拉波尔塔通话,告诉他规则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已经履行了所有的步骤,可到现在巴塞罗那没有给予任何积极的回应。这件事上我谈话是在国际足联层面上的,我们已经通知国际足联,梅西没有按时来到球队。”除了阿根廷媒体,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也有几百名球迷在西班牙驻阿根廷大使馆前抗议示威。 广 深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科斯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