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半年第一次首发 不幸重伤下场无缘奥运会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和美国女足进行了北京奥运会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果平淡无奇,0比0。但不幸的是,迎来了自己半年来第一次首发的马晓旭却在比赛中重伤下场,将无缘奥运会。

  比赛分3节进行,每节30分钟。

在第一节比赛中快结束时,马晓旭在没人犯规的情况下突然左脚受伤倒地,并且表情相当痛苦。队医赶紧上场用担架把马晓旭抬了下来,紧急治疗之后马晓旭随即被送往医院。

  昨晚10时30分,医院传来了马晓旭的初诊结果:左膝十字韧带受到损伤,同时还有积液存在,此次韧带受伤的马晓旭至少得休息三周。

  虽然伤势的确诊结果要明天才能出来,但在距奥运会首战仅6天的情况下,马晓旭的这次受伤意味着她已无缘奥运会。

  尽管遇到了马晓旭重伤下场,主帅商瑞华还是对这场中美热身赛的价值给予了肯定:“队员的能力在不断提升,通过这几场热身,我们也增强了信心,实力确实也有所提高,水平的发挥也趋于稳定。”

  由于马晓旭受伤,刚刚被调整出18人大名单的刘卅极有可能成为替补人选,虽然她跟马晓旭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前锋,但刘卅门前同样充满灵性,而且她的脚下技术更细腻,门前也更灵活。刘卅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她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这也符合商瑞华的用人思路。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