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穆里尼奥邀请安切洛蒂 施压拉涅利贬尤文是靶子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这是国米第2次在TIM杯中丢球,上一次在2006年,其余6届他们都没丢球,当之无愧的TIM杯之王。这次丢球能说明什么吗?不,在穆里尼奥眼里,这些比赛根本不值得赢,狂人在赛前就定下了这个基调,为球队放松做足功课,同时为自己的战术试验赢得空间。

他总能语出惊人,“这种比赛不是和米兰、尤文对阵,而是和他们一起训练。打尤文,我看成把尤文当靶子的训练。打米兰,我看成一场训练赛。这不是真的比赛,真比赛哪有45分钟的?我来国米不是为赢友谊赛的!”而后狂人保持一贯风格,转移媒体注意力点燃和对方的火药,这次他把压力推给拉涅利,“就算对尤文我们打得很差我也不怕,他们训练那么早,应该比我们好些。是他们该感到害怕,赢我们是正常的,而输了,他们就要地震了。

  “他们急需对资格赛的信心。”拉涅利不上穆里尼奥的当,赛后笑着说道:“我把他的话当成对我们资格赛的预祝,他的意大利语,完美。他很优秀,走到哪都成功,他的到来对意甲是好事。”第一次米兰德比,穆里尼奥没有特殊行动,只是和安切洛蒂来了一次趣味沟通。安切洛蒂说过对穆里尼奥的训练方式感到好奇,穆里尼奥善意又诙谐地发出邀请,“好啊,欢迎来,皮内蒂纳对安切洛蒂开放,但不能一周都开放。为了提高意甲水平,我们之间需要多沟通”。安切洛蒂回答:“米兰内洛可以对穆里尼奥一周都开放。他说得对,我们需要多沟通。”穆里尼奥不为TIM杯排名垫底发愁,而是为更残缺的后防线发愁。马特拉济再伤,目前阵中唯一的中卫布尔迪索还在冠军联赛第一场停赛,穆里尼奥对队医组施加压力的同时,很可能要求俱乐部作出市场反应。

  “我宁可要他们保证一个赛季健康,也不会让他们提前出场冒险,超级杯我不会用他们。”萨穆埃尔和科多巴都在为8月31日的首场联赛复出做准备,可就算他们那时复出,也难在9月的冠军联赛进入最佳状态,对穆里尼奥还是难题。从防线说到锋线,穆里尼奥表示:“反击时的锋线传接有好转,问题是:现在前锋太多,伊布拉还没回来呢。我需要两个前锋,一人身体极好,对方防线上创造空间,另一个更讲究技术,能在几条线之间穿梭。在我眼里,真正的边锋是小曼奇尼和菲戈这种,他们能共存,我会不断试验。我不会让巴洛特里特意去打边锋,有了蒙塔里中场的一些跑动,巴洛特里可以保持第二前锋的角色。”即三前锋之外,穆里尼奥也有其他选择。 梅 伊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