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奥运媒体合作 > 合作媒体动态

《大话奥运》期待您的金点子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大话奥运》期待您的金点子

  全国唯一一档由在校大学生全程参与策划、制作、主持的网络视频直播访谈节目——《大话奥运•大学生看奥运》,即将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亮相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www.cetv.edu.cn)。

  据悉,这档《大话奥运•大学生看奥运》的视频访谈节目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发起。在中共北京市教育工委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联合中青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充分调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的精英力量,于8月6日起重磅推出。

  据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人员介绍,策划这档《大话奥运•大学生看奥运》的节目旨在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利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网络形式,为大学生朋友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从大学生的视角关注奥运、评说奥运,全面展现广大高校学子期盼奥运、祝福奥运、奉献奥运的情怀,向世界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目前,《大话奥运•大学生看奥运》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其中一些精彩选题,如《我与外国贵宾近距离》、《物流专业志愿者身份大揭秘》、《我是光荣火炬手》等吸引了节目创作人员和大学生嘉宾的浓厚兴趣。同时,节目组也在广泛征集大学生们感兴趣的奥运话题,如果您有不吐不快的话题、激动人心的创意,欢迎致信cetvcetv@vip.sohu.com。

  届时,广大网友可于每日14:00登录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中青网、搜狐网,直接参与节目互动,与主持人及嘉宾共同畅谈奥运。

  (侯敏)

  

(责任编辑:李洪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