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安踏双星来华 > 安踏双星来华动态

火箭斯科拉获赠奥运战靴 安踏品牌首演奥运赛场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7月30日,在南京参加钻石杯篮球赛的阿根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接受了安踏公司赠送的奥运战靴。斯科拉将穿着这款全新的奥运战靴开始北京奥运会的卫冕之路,而安踏品牌也将伴随这位绰号“四克拉”阿根廷球星首次登上奥运赛场。

  “四克拉”的奥运梦想

  2008年,对斯科拉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仅在NBA打拼了半个赛季的他,就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毫无悬念的进入了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对抗赛,并且帮助火箭队完成22连胜的伟大战绩。

而现在,这位NBA球星眼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卫冕。

  “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北京奥运篮球比赛,我将调整好状态,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帮助阿根廷队获得更好的成绩。”斯科拉还表示自己的训练成效显著,此次来参加南京举行的钻石杯,为奥运会做了很好的热身,状态已经调整到最佳,随时准备迎战任何对手。在刚刚结束的钻石杯第一场比赛中,斯科拉取得全场最高的23分,帮助阿根廷队战胜伊朗队,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

  “四克拉”的秘密武器

  为了帮助斯科拉在奥运赛场有更为出色稳定的发挥,安踏公司特别为他定制了一款斯科拉二代奥运版专业篮球鞋。在古南都饭店举行的赠鞋仪式上,斯科拉表示非常喜欢安踏为其提供的奥运战靴。“它很专业,也很漂亮,颜色非常配我的球衣,我喜欢这个设计,希望新战靴能为我带来好运气,就像安踏战靴助我在火箭队赢得22连胜一样。”斯科拉激动的说。

  斯科拉二代奥运版专业篮球鞋由大名鼎鼎的比尔•彼德森设计。作为安踏公司篮球产品总设计师,斯科拉到目前为止的所有签名球鞋都是由他一手包揽设计。斯科拉奥运战靴出色的性能与人性化外观设计达到了完美的统一,整体稳定而不失灵活,强大的后掌支撑提供稳定性和推动力,与上一代相比,前掌加入了旋转钮专利设计,可以为球员急停,变向或是在弹跳落地时,提供了无以伦比的扭力,从而为身材强壮而又不失灵活的斯科拉提供了全方位的运动支持和保护。

  再过不到十天的时间,斯科拉就将携新战靴亮相北京奥运会,意味着安踏品牌将首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这对于安踏品牌而言具有非凡的意义。同时安踏品牌也相信此款球鞋会带给这位“球场美钻”非凡的好运气,续写阿根廷队的辉煌。

  “四克拉”的中国情节

  众所周知,斯科拉是安踏品牌的签约代言人,也是姚明的队友,对于中国他并不陌生。斯科拉坦言,自己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早已和中国结缘。在谈到即将开战的奥运篮球比赛,斯科拉认为中国队所在的小组竞争非常激烈,但他认为“拥有姚明的中国队很强大,期待着能够和姚明在奥运赛场上同场竞技”。

  在签约安踏品牌后,斯科拉便拥有了自己的中文官方网站和博客,“我常去看我的博客,我知道在中国也有很多球迷喜欢我,我也爱你们,如果有机会,希望你们也能到NBA来看我打球。”斯科拉兴奋的表示。

  据悉,奥运会结束后,斯科拉将会参加安踏公司为其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寓瀛表示,奥运会后斯科拉将访问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让更多中国球迷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位NBA球星。

  关于安踏与斯科拉

  2007年10月,安踏品牌签约斯科拉,安踏品牌首次出现在了NBA赛场上。

  2008年2月,斯科拉穿着安踏斯科拉一代战靴参加NBA全明星新秀赛,中国品牌首次亮相NBA全明星赛场。

  2008年4月,斯科拉为安踏品牌拍摄“阿根廷探戈”的广告片。

  2008年8月,斯科拉将穿着安踏斯科拉二代奥运版战靴征战奥运篮球赛,安踏品牌将首次亮相奥运赛场。

  斯科拉资料

  路易斯•斯科拉,

  姓名:路易斯-斯科拉 Luis Alberto Scola Balvoa

  身高:206CM

  体重:104KG

  生日:1980年04月30号(属猴)

  出身的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根廷首都)

  场上位置:大前锋

  NBA球衣号码:4号

  国家队号码:11号

  国籍:阿根廷

  绰号:“四克拉 ”钻石

  斯科拉15岁参加阿根廷职业联赛,18岁踏入欧洲赛场。00-01赛季加盟现在效力的欧洲劲旅塔乌(Tau Ceramica )俱乐部,并迅速成为球队核心。加盟欧洲劲旅塔乌(Tau Ceramica )俱乐部,并迅速成为球队核心;2002年即率队夺得西班牙联赛冠军;2005、2007两次获得西班牙联赛MVP。

  斯科拉是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内线绝对核心,是阿根廷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内线轴心。2007年夏天,斯科拉帮助阿根廷队夺得了美洲篮球锦标赛的银牌,自己还获得了MVP。2007-08赛季,斯科拉离开塔乌俱乐部加入NBA火箭队,并入选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新秀挑战赛首发阵容,并且在赛季“最佳新秀”的评选中排名第三。闪闪发光的南美之星开始闪耀NBA赛场。

  斯科拉加盟火箭队后,用了半个赛季就获得了主力位置,展现出了全面的技术,成为火箭队2007-08赛季的最大收获——未来的全明星球员。斯科拉打满常规赛的82场比赛,并且得到了39次首发机会,在场均24.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场均得到10.3分、6.4个篮板和1.3次助攻。季后赛中,他6场比赛全部首发,并且场均贡献14分、9.3个篮板和1.3次助攻。虽然是在自己的菜鸟赛季,但斯科拉在进攻端手法多变、技术娴熟、得分能力突出,同时传球意识也十分到位;防守端的斯科拉善于利用强壮的身体和灵活的移动限制对手的发挥,协防补防意识也比较出色。喜欢他的球迷给予了他“四克拉”的绰号,暗示它在球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尤其是在姚明伤停后,斯科拉是火箭队唯一稳定的内线攻击点,并且是火箭的22连胜的大功臣,经过菜鸟赛季洗礼后的斯科拉在球迷眼中成为了火箭队的希望。“他在场上非常积极,他可以刺伤对手。他在场上跑位很好,而且一直保持充沛的能量。”主教练阿德尔曼对斯科拉本赛季的表现赞不绝口。斯科拉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能力已经获得了阿德尔曼的信任,他已经成为火箭队内线不可或缺的角色。下个赛季,我们将会看到更多斯科拉在球场上肆虐对手内线的精彩画面。

  安踏简介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品质免检产品”等荣誉于一身,其销售业绩居于全国前列,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更是连续七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荣列第一。安踏长年赞助CBA、乒超联赛、排球联赛,被誉为“中国联赛发动机”。2007年7月10日安踏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年度,营业额为人民币31.82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54.6%。2008年3月10日,安踏被纳入恒生中国内地综合指数及恒生中国内地流通综合指数成分股。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