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挪威女足目标一枚奖牌 队中活化石忆悉尼伤心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 再过几天,也就是8月6日,挪威女足将迎来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中的首个对手美国队,对她们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硬仗。

挪威队主教练比亚尼-本特森对此发表了看法。

  比亚尼-本特森说,“希望我们能让美国队震惊。去年球队踢得很糟糕,我们曾经以1-4、0-4和0-4的比分惨败给美国队三场。因此现在她们会是获胜的热门。但挪威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不会畏惧,而是会接受这个挑战。”她表示球队从1月起就进行了多场比赛,“之后我们在7月3日到15日期间进行了休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一枚奖牌。”

  挪威队中场球员索尔韦格-古尔布兰德森认为,悉尼奥运会的获胜经验将伴随她出征北京奥运会。她说,“目前的挪威队中只有我一人参加过悉尼奥运会。那次经历给我留下了开心也有伤心的回忆。开心的回忆就是我们夺得了最后的冠军,而伤心的回忆就在于我只以替补身份出场了30分钟。这次比赛如果能使我忘掉那段伤心的回忆就太好了。”

  挪威与美国、日本和新西兰同组,除了美国,挪威女足对阵日本和新西兰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能否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夺得一枚奖牌,到时就要看队员们的发挥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