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挪威女足姐妹花场上心意相通 将联手迎战美国队

    搜狐体育讯 挪威女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阵容中,有一对姐妹花格外引人注目。她们是26岁的玛丽-努特森和23岁的古洛-努特森。在8月6日提前于开幕式举行的女足G组小组赛中,她们将一起首发上场迎战上届奥运冠军美国女足。

  26岁的玛丽司职中场,而23岁的古洛则是挪威队锋线上的一把尖刀。她们不但共同效力于挪威国家队,还同时效力于奥斯陆(挪威首都)的一家俱乐部。

  谈到比赛的时候,姐姐玛丽说:“我在中场的职责就是为前场的古洛传球创造得分机会,在球场上我们彼此心意相通,有超过一般队友的默契,我们脑子里所想的东西总是惊人的一致。”而妹妹古洛则适时的补充说道:“姐姐总是传给我不可思议的好球,在球场上她似乎总是知道我在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样的传球。”

  球场上的心有灵犀来自于生活中的亲密无间,这对姐妹在奥斯陆同住在一家公寓里,尽管彼此有单独的房间但却经常“串门”。“这样可以让我们出门在外的时候也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姐姐玛丽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很满意。

  挪威女足是一只老牌劲旅,她们曾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本届奥运会上她们同美国队、日本队和新西兰队同处于G组。(搜狐体育 林伟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 古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