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澳大利亚压哨绝杀安哥拉 中国男篮将士观摩比赛

    “钻石杯”男篮比赛七月三十一日结束了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最有一刻投入一记三分,以八十一比七十八击败安哥拉,获得了该小组的第一名。中国男篮一胜一负名列第二,八月一日下午将于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名进行一场比赛。

  此前该组的比赛中,中国男篮八十三比七十四击败安哥拉队,不过却以五十五比六十七不敌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和安哥拉的这场比赛,将决定着三队的小组排名。

  安哥拉队继续以他们的主力阵容首发,五名球员分别是奥利匹奥•齐普利亚诺、阿曼多•科斯塔、卡洛斯•莫拉伊斯,乔奎姆•戈麦斯以及埃德瓦尔多•明加斯。如果不出意外,这个阵容也将是他们在奥运会上使用的主力阵容。澳大利亚队对本场比赛也非常重视,博古特等主力球员也都披挂上阵。

  本场比赛因为关系着中国队的小组排名,同时安哥拉又是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小组对手,因此主教练尤纳斯带领麾下的将士们一起出现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甚至受伤的刘炜一个都不缺。

  相对于慢热的中国男篮,这两支球队都能很快进入状态,比赛刚开始,双方的争夺就进入白热化。安哥拉队在齐普利亚诺的带领下打出一波五比零的小高潮,以九比五领先对手,不过随后澳大利亚还以颜色,打出了七比零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争夺十分激烈。澳大利亚队的主将博古特本场比赛发挥神勇,投篮屡屡得手,在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以四十二比三十五领先。

  下半时,体能充沛的安哥拉队奋起直追,上半场状态低迷的该队的中锋戈麦斯发威,在第三节单节拿到十一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五十九平。最后一节,气势如虹的安哥拉一度较大比分领先,如果他们能击败澳大利亚,那么该组可能形成三支球队全部一胜一负的局面。但博古特没有让这种可能成为现实,他带领球队将比分追平,并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零点二秒钟时,其队友投入一个三分球,澳大利亚以八十一比七十八艰难地赢得了比赛。

  比赛中,澳大利亚的博古特得到全场最高的三十二分十一个篮板,成为该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安哥拉队的齐普利亚诺得到二十三分,明加斯获得二十分,戈麦斯得到十七分。

  至此,“钻石杯”男篮比赛A组赛事全部结束,澳大利亚两连胜获得小组头名,将与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名角逐本届比赛的冠军归属。中国队一胜一负位忝小组第二,将争夺第三名。安哥拉两战尽墨,小组垫底。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