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挪威女足教头为马晓旭遗憾 自信能再次击败中国

     新华社秦皇岛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 陈鹏)“我为马(晓旭)的突然受伤感到遗憾,非常遗憾!”31日的训练结束后,挪威女足主教练比亚尼-本特森说。

    当记者告诉本特森马晓旭30日受伤的消息时,他惊讶得张大了嘴巴,“怎么,又受伤了?!很严重吗?”当得知马晓旭极有可能错过本届奥运会的比赛,本特森遗憾地摇摇头,“非常不幸!我非常喜欢马,她就是我所需要、所欣赏的那一类球员,有身体,有速度,更有技术和头脑。

去年她在世界杯上踢得很好啊。如果错过了家门口的奥运会的,那实在太可惜了!”

    本特森承认,自己关注过马晓旭在瑞典于奥默队的表现,认为马晓旭极具天赋,而且那么年轻,绝对是一名前途不可限量的球员。尽管最近两年马晓旭的表现算不上非常出色,并且她的右膝韧带受伤后刚刚痊愈,但她的足球之路几乎才刚刚开始。“我只能祝福她不要被伤痛击倒。既然能从第一次伤病中恢复,我相信她仍有勇气再次站起来回到球场。”他说。

    谈到眼下这支中国女足,本特森禁不住连声称赞,“我知道你们请回了商(瑞华),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有着丰富经验的好教练,在我看来,中国队在他的手里正在一步步往上走,进步有目共睹。我相信中国队能在这届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本特森认为中国女足理应进入八强,中国和挪威很有可能重演去年世界杯上的历史: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如果我们再碰上中国队,我希望还能像去年那样战胜中国队。我们有这样的自信。”他说。(完)2008/07/31 19:51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