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阿根廷灵蛇称状态回升 吉诺比利:伤势还未痊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钻石杯的小组赛比赛上,阿根廷队以75-60战胜塞尔维亚,以两战全胜的成绩获得B组第一名。

  吉诺比利无疑是本场比赛阿根廷取胜的关键,他出场30分钟,10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8分4篮板和3助攻。虽然这位有“灵蛇”之称的阿根廷人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但他对自己的表现仍旧百分百的满意。

  在来中国之前的一场热身赛中,阿根廷队惜败给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在那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在还剩7秒钟时本有机会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他却在如此关键的时刻错失了一个罚球的机会,在比赛还剩18秒钟时吉诺比利同样有机会利用对手纳瓦罗的失误帮助阿根廷取得胜利,但是这位马刺队的三驾马车之一却错失了一次上篮得分的机会。

本场比赛吉诺比利似乎找回了一些感觉,他说:“从40分钟的角度来讲我确实是打得非常不错,比上一次在打西班牙的时候出场时间长了一些,而且我试着让自己适应比赛。”

  阿根廷人之所以状态不佳与他伤病有很大关系,吉诺比利说:“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伤病仍然在影响着我。我正在努力的找回状态。”最后他说:“全队正在努力提高,争取在奥运会上达到最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