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美国114-82大胜土耳其 詹姆斯复出20分科比9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美国男篮在澳门114-82击败土耳其,赢得了他们今夏的第二场热身赛。“梦八”首场热身赛在拉斯维加斯120-65狂屠加拿大。

  “小皇帝”詹姆斯复出,并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另有5个篮板、4次助攻,安东尼17分,霍华德14分8个篮板,韦德和波什均得到13分,保罗12分,科比则有9分7次助攻入账。

  土耳其方面,爵士中锋奥库没有随队前来,特科格鲁也因有伤在身坐在板凳上观战。阿尔约尔取下全场最高的22分,格鲁姆12分,艾列尔索夫和尔斯兰各得10分。

  美国主力全部凑齐,“小皇帝”詹姆斯伤后复出开场后就转身上篮得分首开记录,安东尼左翼远投,美国5-0开局。不过阿尔约尔和图西里连投带罚将比分扳成5平。詹姆斯和安东尼连续3分命中,帮美国男篮13-5再次拉开比分。但土耳其用联防和流畅的传球让拼得很凶的美国人有些黄牛追兔子的味道,阿尔约尔3分、罚球连续得分,即便连基德都弧顶3分命中,美国半节时仍只18-15领先3分。艾列尔索夫和俄南、尔斯兰内外线接连得分,土耳其将韦德、詹姆斯等人的火力压制一度27-24反超,首节结束,美国仅以31-30领先。

  次节初,土耳其替补阵容同美国对峙两个回合后败下阵来,主力归来也难以再压住阵脚,美国队加强防守的同时,保罗助攻霍华德扣篮、韦德自投自补,詹姆斯跳投、空接,霍华德暴扣,美国队用抢断和防守篮板的反击连续演绎暴力美学的进球,打出一波19-3的高潮以54-37领先上半场,该节比分为23-7。安东尼半场砍下13分,詹姆斯12分,韦德8分,科比4分。

  易边再战,科比一次抢断、一次助攻,受益者都是霍华德,后者连续暴扣,美国男篮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还有4分多钟时,詹姆斯抢断后一条龙快攻暴扣,美国74-49已将分差扩大成25分。土耳其艾登虽然随后命中3分,但对球队而言已是杯水车薪,安东尼、韦德、霍华德火力不减,三节结束,美国87-59领先。

  第四节开始1分多钟,波什造成艾列尔索夫犯规用两记罚球帮美国91-61将分差扩大成30分。格鲁姆连续上篮、补篮避免分差进一步扩大,双方功防强度降低,但波什、布泽尔仍未尽兴,德隆也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又助攻霍华德暴扣,等韦德终场前1分多钟弧顶3分得手,美国114-76已将分差扩大成全场最大的38分。最终美国男篮114-82击败土耳其,赢得了他们今夏第二场热身赛。

  美国首发:科比、基德、詹姆斯、安东尼、霍华德

  土耳其首发:阿尔约尔、艾列尔索夫、图西里、艾登、格鲁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霍华德 | 安东尼 | 韦德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