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潜入越南探营巴西 开幕式入场式将代表男足

    搜狐体育讯 国奥队正在沈阳积极的备战,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却已经不见了踪迹;经记者了解:杜伊顾问已经前往越南,将观看8月1日,越南和巴西队的比赛,杜伊此行的目的就是去搜集情报。

  长春集训期间,杜伊科维奇在球队的职能已经发生了变化,比赛指挥权和训练主导权全部交给中方,工作的重心将转到情报搜集方面,尽管杜伊科维奇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委屈,但顾问的角色还是必须马上去适应。

  7月23日,杜伊科维奇曾返回欧洲观看了荷兰与比利时的热身比赛,并带回了比利时队的录象资料;这一次杜伊科维奇再次动身了,目的地是越南,在那里巴西国奥将和越南队进行一场比赛,国奥队自然不会放过这难得的侦察机会。

  按照计划,杜伊科维奇将在观看完巴西越南比赛后返回沈阳,投入到球队积极的备战中去;由于国奥队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8月6日,地点也不在主赛区北京,这也意味着国奥队不可能大规模的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毕竟结束了8月6日的比赛后,8月10日国奥还将迎来与比利时的关键战役。

  不过奥运会开幕式没有男足的身影总归是个遗憾,国奥队内部人士透露:杜伊科维奇可能会参加开幕式吧,这也是杜伊科维奇的一个心愿。(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