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詹姆斯依然是球队灵魂 美国收获霍华德最佳替补

    搜狐体育讯 梦八公布北京奥运队员名单后,有人认为梦八内线无人,光靠一个霍华德无法支撑起球队的内线,而K教练表示将会让詹姆斯打大前锋位置,充分利用小皇帝强壮的身体条件单打对手。

  梦八和加拿大的第一场热身赛,詹姆斯因伤无法上场错过了亮相的机会,今天梦八和土耳其的比赛,小皇帝出任首发打大前锋,开场就一条龙的强突,在弧顶面对两名土耳其队员的防守强行上篮,然后躲过另一名队员的封盖将皮球投入,这个球显示出小皇帝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攻击能力。随后又在右翼晃动几下干拔投中三分,在比赛过程中詹姆斯指挥队友布置防守,俨然球队老大的风范。

  土耳其抓住机会发起快攻,詹姆斯补防将球破坏可惜被裁判吹了犯规,随后有一次大力扣篮让梦八22比15领先,随后小皇帝企图空中接力但没有成功被队友换下。

  第二节开场后美国队重新排出了主力阵容,德隆发动快攻将球传给詹姆斯,后者高高跃起接球后不等落地直接点给后排跟进的科比让小飞侠轻松上篮成功,这个球体现出梦八的快速和漂亮的配合。

  詹姆斯跳投命中,美国41比34领先,随后他抢断成功杀入对方篮下,虽然上篮不中但是补篮成功,接着美国队断球,科比投桃报李的将球高高抛起,詹姆斯从后点杀到单臂战斧般将球扣入,这个球是今天美国队最漂亮的进球,观众席上掌声四起。

  在上半场詹姆斯得到12分,表现无所不能,虽然打大前锋的位置,但是依然威力无敌。

  先半场开始后又是詹姆斯抢到本方篮板后一条龙杀入对方篮下造对手犯规2罚全中,接着小皇帝接队友底线发球不做调整将球投入,美国队换下霍华德后詹姆斯居然打起了五号位,在篮下上篮成功,进球后小皇帝兴奋的挥舞着双臂,随后詹姆斯得球后发起快攻,妙传篮下科比接球后180度转身扣篮成功。

  詹姆斯积极的绕前防守再次抢到对方给中锋的高吊球,随后被对手犯规,接着小皇帝再次绕前抢断将球传给保罗后快插到篮下,后者迅速将球传出詹姆斯又是一个漂亮的扣蓝。随后詹姆斯用摔交使的动作再次抢断将球传到前场,科比玩一样的将球砸地安东尼接球扣篮成功,这次进攻美国队就像是在表演,而小皇帝在和高他半头的对手的较量中彻底占据了上风。

  第四节詹姆斯没有上场,座在场下看队友表演,他拿到20分4助攻,表现非常出色。

  前几天传出小皇帝因为在梦八地位下降而对K教练不满的消息,但从今天詹姆斯的表现看,他依然是美国队的灵魂人物,当美国队打小个阵容时小皇帝可以打中锋,这是很多人根本想不到的,虽然詹姆斯身高吃亏,但他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个人能力完全胜任中锋的角色,在对土耳其中锋的绕前防守时,詹姆斯良好的判断让他多次抢断成功,在奥运会上小皇帝打中锋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从今天他的表现来开,詹姆斯完全可以打大前锋甚至中锋的位置。

  虽然美国队只有一个中锋霍华德,但是我们不能忽视詹姆斯这个后备人选。今天小皇帝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他才是霍华德的最佳替补。(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霍华德 | 詹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