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辛迪瑞亲身示教 观澜湖将在清溪举办高尔夫沙龙

    搜狐体育讯 7月26日,素有世界第一高球女教练之称的辛迪瑞应邀来到东莞市清溪镇景山高尔夫练习场,和等候在这里的200多名高尔夫爱好者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顶着盛夏的烈日,辛迪瑞教练亲自示范,为现场观众讲解高尔夫站姿、挥杆及击球要领。辛迪瑞每次挥杆,小白球都会划着优美的弧线飞到200码以外。大师技惊四座,现场观众则报以阵阵掌声。辛迪瑞有着近25年的高尔夫教练生涯,曾经连续16年出任美国高尔夫球总部USPGA、TPC、Sawgrass教学总监一职。辛迪瑞的弟子包括前世界排名第一的Vijay Singh、排名第二的Jim Furyk,以及Fred Funk、Davis Love、Tom Kite、Frank Lickliter、Rocco Mediate 等众多顶级选手。正是由于在高尔夫教学上的卓越成就,辛迪瑞被公认为当今世界第一高球女教练。

  作为东莞的工业重镇之一,清溪以电脑制造业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速,境内台商云集,高尔夫氛围浓厚。但由于地理上偏处一隅,清溪本地一直缺少高水平的高尔夫交流,因此辛迪瑞大师的到访受到了清溪高尔夫爱好者的热烈追捧。整个活动中,现场球迷兴致很高,在互动环节中,争相上台接受大师的一对一教学指导。

  本次沙龙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会员部策划组织,并有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的四位职业教练同行。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创办于2007年,采取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资源优势和辛迪瑞教学经验强强联合的模式,以培养优秀中国高尔夫青少年选手为宗旨,必将对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横跨深圳和东莞近20平方公里青山绿水,目前拥有12个世界级球场216洞,是吉尼斯记录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中国高尔夫和世界的接轨;为了普及国内高尔夫和培养青少年选手,观澜湖先后投资创办了三所国内顶级高尔夫学院——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辛迪瑞高尔夫学院和观澜湖高尔夫学院。据了解,组织大师级教练走近高尔夫群体介绍球技,传播高尔夫文化已经列入观澜湖的高尔夫普及计划, 观澜湖会利用三所学院的优势教育资源经常举办此类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还得到了全球最大的专业握把生产商WINN的大力支持,每位到场的高尔夫爱好者可以免费更换一支握把。此外,沙龙还配套了红酒鉴赏,活得的间隙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幸运者获得了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免费果岭券或辛迪瑞学院的免费课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迪瑞 |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