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精彩图片

图文:牙买加田径代表团抵北京 萨普顿自信满满

图文:牙买加田径代表团抵北京 萨普顿自信满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牙买加代表团的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度机场。实力强大的牙买加田径队将是奥运田径场上的亮点,虽然其中的大牌博尔特、鲍威尔以及维罗妮卡-坎贝尔没有随队前来,但是人们依然感受到了一股浓厚的加勒比气息。

  当牙买加人走出机场安检通道之后,几位运动员都在听着耳机里面的雷鬼音乐,有些人甚至还带着乐器,期望在奥运会开始前带给其他国家牙买加的声音。

  牙买加田径队总共派遣了51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他们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2金1银2铜共5枚奖牌,排在整个田径项目奖牌榜的第七位。获得的两枚金牌全部来自女子,分别是女子200米(坎贝尔)和女子4x100米接力。

  本次参加男子800米跑的萨普顿(Aldwyne Sappleton)告诉搜狐体育,这支先遣队将负责牙买加队在奥运村的布置安排工作,至于鲍威尔等大牌何时抵达,他们自己也不知道。

  原本牙买加田径队有52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但一周前一名运动员被查出兴奋剂问题从而被禁止参加奥运会。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