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刘炜伤势无碍不影响比赛 姚明认真看安哥拉比赛

  刘炜伤势无大碍 姚明得空不得闲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张逸麟)凭借着终场前0.2秒的压哨三分,澳大利亚昨天下午81:78险胜安哥拉,而在场边有一群特殊的观众,尤纳斯、姚明、王治郅……中国男篮悉数到场观战。

  安哥拉是中国队奥运会上重要的对手,因此男篮不愿意错过每一个了解对手的机会,虽然昨天中国队轮空休息,但他们依然到场观看。姚明穿着一件深蓝色的T恤,坐在助理教练孙军和王仕鹏中间,尽管他耳朵里塞着Ipod耳机,但整场比赛姚明看的一丝不苟,常常神情严肃的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前一天的比赛确实有很多值得中国队思考的地方,姚明赛后也强调了团队协作,昨天安哥拉面对澳大利亚同样的严密防守,只出现了11次失误,而前一天中国队则出现了25次失误。面对紧逼防守,安哥拉队员间的协作确实比中国队做的更好。

  没有了姚明的巨大压力,博古特在内线如鱼得水,拿下整整32分和11个篮板,不过澳大利亚赢得并不轻松,第四节时一度大比分落后,只是依靠最后时刻的反击艰难取胜。赛后澳大利亚主帅坦言,安哥拉决不是一支弱旅,他们在很多方面比中国队更出色,尤其是面对澳大利亚的严防时,他特别指出,“安哥拉有世界级的后卫,并且他的身体非常不错,而中国队的后卫则较为一般。”

  前一天陈江华和张庆鹏面对澳大利亚紧逼防守时出现了不少失误,而主力控卫刘炜却因伤提前下场,不过昨天比赛的场边,刘炜也与队友坐在一起,当晚赛后刘炜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并无大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谈到刘炜伤势时说:“刘炜昨晚在医院做了检查、拍了片子,事实上,他并没有伤到肋骨,只是肌肉被撞伤,当时他在赛场倒地时痛苦地捂住软肋只是因为岔气。刘炜是中国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他的伤势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