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卫冕冠军阿根廷国奥昨抵沪 迟到梅西今早归队

  明星云集,独缺梅西

  昨天中午,阿根廷队从日本东京乘飞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并随即入住上海赛区指定酒店华亭宾馆。宾馆内外鼓乐喧天,五个福娃造型的卡通人物挥手致意,上海市副市长赵雯笑意盈盈地率人迎候远道而来的客人。

  此行球员一共有17人,里克尔梅、阿奎罗、马斯切拉诺等主力尽在其中。面对热烈的欢迎队伍,球员们表现低调。英俊的天才少年阿奎罗表情平静地向欢迎的人群致意。马斯切拉诺手中紧抓着接待人员给每个球员送上的小福娃,显然他被这可爱的吉祥物所吸引。大牌里克尔梅最后一个下车,边走边忙着打手机,不苟言笑的他拖着箱子走在队伍的最后,但对球迷接二连三的签名要求却是来者不拒。

  这支低调的豪华之师,是上一届雅典奥运会的冠军,也被认为是本届奥足赛的夺冠大热门,其实力不容置疑。随队官员劳尔·拉马斯向记者表示,球员们现在都没有伤病,身体状况、体能储备都非常好。

  虽然巴塞罗那队已同意“释放”梅西参加奥运会,但这位“金童”当天没有随队同来。不过,劳尔·拉马斯让记者放心:梅西会来。

  当天投入训练

  8月7日至22日,上海赛区将承担12场比赛。据介绍,作为上海的“奥运村”,华亭宾馆为参赛球队共提供了300间客房,每支球队都将拥有单独一层楼面,每个楼层设立24小时警卫。在球队会议室和球员客房等地,宾馆服务人员根据不同代表队的需求,摆放不同的鲜花、水果、装饰品和礼品。在为球队提供的菜单上,添加了不同的语言。饮食方面,宾馆提供的食品都经过“从农场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督保障。

  抵达酒店的阿根廷球员领取各自房卡后,便去房间休息。当天下午4点,球队就开始了首堂训练课。

  根据安排,8月2日、3日两天,与阿根廷同组的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和科特迪瓦等另3支球队也将先后到达。8月7日晚,阿根廷将开始奥足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

  梅西今早与球队会合

  昨天抵达上海的阿根廷国奥队中有17名球员,缺席的球员是梅西。国际足联7月30日最后裁定,巴萨必须放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梅西在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晚参加完与佛罗伦萨的友谊赛后,于31日出发,途经巴黎转机,将于今天早上8点55分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今天和球队会合后,梅西将马上投入到阿根廷国奥队的训练中。由于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表示球队之前和梅西的合练太少,奥运会首场比赛又迫在眉睫,所以他将尽快让梅西融入球队,这对最近一段时间比赛、训练不断又经历长途飞行的梅西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尽管巴萨不得已放行梅西,但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依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尝试,他已经向国际足联体育法庭上诉。巴萨仍在幻想等待召回梅西参加欧冠资格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拉马 | 劳尔 | 里克尔梅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