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米兰高层判决舍瓦回归死刑 被遗忘天才却可加盟

    搜狐体育讯 为让自己的儿子受到更为纯正的英式教育,两年前的夏天,舍甫琴科毅然放弃整个米兰,举家搬廷至伦敦,可无论是在穆里尼奥又或格兰特手下,前欧洲金球奖得主一直都处迷失状态。在过去的两年,但凡转会窗口开放,他的名字都会与圣西罗扯上干系,今夏亦不例外。赛季结束后,关于重回米兰的消息坊间一再嚣传,可随着博列洛的回购、小罗的敲定,舍瓦回归米兰一事,逐渐淡出媒体报端。

  其实舍瓦回归一事,一直都是媒体在那捕风捉影,安切洛蒂从来就未对乌克兰人的回归持乐观接受态度。加利亚尼此前确曾接洽阿布,但那只是一次“纯私人性质的会面”。事后加利亚尼表示,两人间没有谈及任何关于舍瓦的话题,在那次对话中,双方只是探讨了一下两家球会建立战略同盟的可能性。

  本周四,新组建的红黑军团完成集结,稍后他们将会前往乌克兰参加铁路杯的比赛。在马尔蓬萨机场,安切洛蒂接受了一次简短采访。在这次采访中,安切洛蒂首次公开谈及舍瓦回归。“博列洛的膝盖出了点问题,但他会尽快恢复的,我们会为他继续等候。我想强调一下的是,在新赛季中,舍瓦仍将会为切尔西效力”。安切洛蒂的这番表态完全可以视为终审判决,米兰人宁可等待重伤未愈的博列洛,也不会为舍瓦提供就业机会。与此同时,据英国方面最新消息,蓝军新任主帅斯拉科里已经打算给予舍瓦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既然两家球会打算构建战略同盟,舍瓦的存在不应成为矛盾,事实上,当米兰前场完成重组之后,无论舍瓦是否回归,阵容中都不会拥有他的位置。小罗加盟后,萨基曾经说过:这支米兰还缺少一名后卫。放眼当下这米兰,防线的确需要进补,先前意大利媒体曾有披露,米兰盯上两名巴西后卫,但关于他们的收购,红黑军团仍处观望阶段。同盟就得有同盟的样子,米兰所缺的,正是蓝军富足的,由于特里、卡瓦略、阿莱士等人的存在,去年冬天从莫斯科火车头队以1300万欧元签下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丝毫没有机会登场。而他的实力,早在欧青赛中就已得到公认。据《足球世场》以及《进球网》同期披露,米兰打算将这名郁郁不得志的优秀后卫租借至圣西罗。

  在相关媒体的报道中指出,米兰正是因为看到伊万诺维奇无法获得机会,才会将此议案提出的,红黑军团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他得到。其实站在伊万诺维奇的角度而言,米兰人的邀请他几乎可以不作思考的迅速接受。自加盟蓝军以来,他竟然是球员中唯一一名没有随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的一线队球员,在很长一段时间,格兰特几乎将他遗忘,虽然主帅人选已然更迭,但斯科拉里也未给予乐观表态。接下来,如果米兰所提出的租借条件能够打动蓝军的话,伊万诺维奇很有可能迅速前往内洛报到,在安切洛蒂帐下,他将有望得到重用,要知道,内斯塔、卡拉泽等人长年都与伤病相伴。(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诺维奇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