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头牌射手马晓旭受伤 可能无缘北京奥运

资料图:马晓旭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资料图:马晓旭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秦皇岛七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艾广德) 三十一日下午,中国女足受伤前锋马晓旭赶回北京,各路专家紧急会诊的结果显示,马晓旭可能再次接受手术治疗。此间媒体称,这位中国女足头牌射手“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并伴有积液,至少需要三周时间才能恢复”,恐与奥运失之交臂。

  三十日在秦皇岛举行的奥运会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马晓旭意外受伤,为“铿锵玫瑰”的奥运之路蒙上一层阴影。

  作为中国主教练商瑞华手中的锋线大将,马晓旭的再次受伤让其懊悔无比。

  “我为马(晓旭)的突然受伤感到遗憾,非常遗憾!”在听到马晓旭受伤的消息后,挪威女足主教练比亚尼-本特森惊讶得张大了嘴巴。“有身体,有速度,更有技术和头脑”是本特森对马的评价,并表示,“如果她错过了家门口的奥运会,那实在太可惜了!”

  马晓旭上次受伤是在二00七年年末的热身赛中,当时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因突然变向伤了右膝十字韧带。休养半年之后马晓旭才得以重返国家队,并成功跻身十八人“大名单”,搭上奥运会的末班车。

  据悉,中国女足将于八月一日进驻天津,备战六日打响的小组赛首战,对手为世界劲旅瑞典队。(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