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野兽”加盟火箭队 姚明:换来阿泰有点像赌博

  东亚讯 昨日,“野兽”阿泰斯特加盟火箭,令休斯顿在新赛季冒出姚明、麦蒂、阿泰组成的“三巨头”,夺冠呼声也是高涨。不过对于新加盟的阿泰,姚明接受采访时在兴奋一名天才球星成为队友的同时,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

  姚明认为,火箭交易换来阿泰有点像赌博,孤注一掷的想赢得下赛季,但未来却令人不放心,至于对于麦蒂夺冠的言论,姚明冷静的说目前只是想过季后赛首轮。

  “我们需要经验丰富的球员,交易发生后,现在球队更多的可能是赢得目前的比赛,而不是未来。我总是在思考一个又一个的台阶和目标,”姚明说,“我知道,我已经28岁了。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目标能激发我去完成,但是到现在为止,我清楚的知道还有两个目标。”

  姚明希望他能达到心中渴望的这两个目标。未来的事情,他不喜欢想很多。目前,他只是希望, 能够在季后赛首轮赢一次。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