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连电姚明消除误解 遗憾无法赴京为奥运加油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谈到阿泰的交易,姚明曾表示担心他的坏脾气和球队的化学反应,为此“野兽”昨日满腹怨念地就东方文化和黑人文化进行了一通解释,但当两个人今天通过电话交流之后,一切误解烟消云散。

  北京时间8月1日,阿泰称他和姚明已经通过电话,两人对火箭新赛季产生好的化学反应恢复了信心。

  阿泰非常看重这笔交易,对姚明的话也不再在意。他说:“这是我的一个重要的机会,我将会和最好的中锋一起打球。这个赛季我将为火箭而战斗,并迎来伟大的一年,他们还将拥有续签我的优先权。”

  对于姚明谈论起他2004年在“奥本宫骚乱”中的事情,并期望他不要轻易和别的球员打架,阿泰昨天用黑人球员和东方球员的文化差异进行了解释。今天他再次表示:“我认为姚明真正的意思并不是想说那些。”

  阿泰接着表示他和姚明已经消除误解了,“我和姚明已经谈过了,我告诉他我已迫不及待想和他一起打球了。我也和麦迪谈过了,也迫不及待想和他一起打球了。我听到姚明那些话最初是有一点儿不爽,因为奥本宫骚乱已经过去很久了。但现在一切都没事了。”

  阿泰将他和姚明的谈话细节道出,并透露他向麦迪要了姚明的电话号码。阿泰说:“当我和姚明接通的时候,我只是说,‘一切(误解)都没事了,我真的知道怎样打比赛,我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我能适合任何体系,并且我马上就想成为火箭的一员。’

  “最初因为姚明的言论我是有点烦,那都过去4年了,我想让姚明知道我有点不爽,但我理解他说这话的原因。而且我真的想到火箭打球,也不介意是否坐板凳,当第六人、第七人,我想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对球队有所贡献,能帮球队赢得比赛。”

  随后的采访中,阿泰说:“我不是像人们常说的那种傻瓜。我是阿泰。人人生而不同,那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不同的DNA的原因。他们想出了很多比阿泰还疯狂的故事,这里还有很多他们想不出的好故事。”

  对于姚明的话,阿泰最初表示“揭到了我的伤疤”,但昨天他出现在萨克拉门托电台,又说他是“姚明的兵”。不过阿泰还是放弃了去北京奥运会为姚明加油的计划。

  阿泰还表示喜欢去火箭打球,阿帅的魅力是一大因素:“我真的非常尊重阿德尔曼,这种感觉是语言代表不了的。当我第一次去国王的时候,他就很信任我。我说,‘教练,我们将会杀进季后赛。’然后每个人都嘲笑我,但他说,‘罗恩,只要你带领我们,我们就能杀进季后赛。’我之前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教练。”(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泰单手上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