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多西欲改行要挟火箭签约 橄榄球成其谋生新出路

火箭多西精彩图

    搜狐体育讯 在乔伊-多西被火箭选中后,很多专家对多西的评价是:这家伙的身体素质强悍得足以去打橄榄球。很巧合的是,近日“大嘴巴”多西居然公开声称,橄榄球才是自己的最爱,并渴望在NFL一试身手。

  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多西有着2.06米的身高,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非常出众的身体素质。在刚结束的夏季联赛中,他已经向球迷们展示了自己的犹如铁墙般的肌肉以及在抢篮板时的巨大优势。

  不过,多西在进攻端的能力却非常有限。与即将被交易至国王的新秀格林尼相比,多西的得分手段和效率都惨不忍睹。虽然他有着令人羡慕的身体条件,可惜并不具备单打能力,这使得他在火箭的位置有些尴尬,火箭目前还没有正式和他签约。

  也许是为了刺激火箭早日给其一份合同,抑或是为自己寻一条后路,近日多西开始动了改行的心思。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橄榄球才是我的最爱,我对橄榄球的激情甚至要胜过篮球。球探说我是他们所见过的脚步最灵活速度最快的大个子,我甚至都可以想象下自己在橄榄球场上攻防两端任意驰骋的场景。”

  在火箭的一次训练中,NFL的德克萨斯人队的球探观看了多西的训练情况。对于这位265磅却有着38英寸垂直弹跳的猛男,球探如是评价:他就是潜力版的安东尼奥-盖特或者托尼-冈萨雷斯(两位非常出名的橄榄球明星)。

  也许,如果火箭不给多西一份像样的合同,多西真的会改行去踢橄榄球。毕竟在美国橄榄球也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球员的待遇也很可观。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多西无法脚踩两只船同时征战NBA和NFL,因为这两个联赛的赛程有两个月的重叠。但无论如何,这对多西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因为他又多了一个谋生的路子。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