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阿根廷奥运阵容空前强大 梅西“获释”即将来沪

    7月31日中午11时34分,奥运会男子足球卫冕冠军阿根廷国奥队乘坐JL8877航班从日本东京飞抵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2时35分,这支星光闪耀的球队入住奥足赛上海“奥运村”——华亭宾馆,这也是奥运会上海赛区迎来的首支足球队。

  今天起阿根廷队将在上海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随后于8月7日下午5时和塞尔维亚队开始本届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首场角逐。

  队长里克尔梅“来者不拒”

  11时45分,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阿圭罗等大牌球星陆续走出机舱,他们谈笑风生,显得十分轻松。11时50分,马斯切拉诺第一个站到边检验证台前,第一个办理了入境手续。

  “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阿圭罗!”12时15分,稍事休息的阿根廷足球队队员刚刚步出候机大厅,等候在此的球迷们便沸腾了,热情的阿根廷队员们也挥手向球迷们致意。12时35分,警车开道,载着31个阿根廷球队成员的大巴车缓缓使入奥运会上海“奥运村”华亭宾馆。

  主教练巴蒂斯塔手捧鲜花第一个走下大巴车,手持奥运会身份注册卡在宾馆外接受安检,大牌球星、队长里克尔梅则最后一个走下大巴车,不苟言笑的他拖着箱子,一边走还一边忙着打电话。但对于球迷接二连三的签名要求,他却没有耍大牌,甚至是来者不拒。

  梅西“获释”今来沪

  此行抵沪的阿根廷队队员个个都算得上大名鼎鼎,但球迷们并没有看到“金童”梅西的身影,虽然早已经有了预防针,但这不免仍让人有些小小失望。

  不过随后,记者得到消息,被巴塞罗那队“扣押”的梅西已经拿到飞来上海的机票,如果行程顺利,他将于今日飞抵上海与队友会合。

  由于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时间与欧洲联赛的比赛日程冲突,花高价买来球星的俱乐部很不情愿自己的球员在此关键时刻效力于他人。梅西就是这场争夺战中的焦点人物之一。

  阿根廷阵容空前强大

  对于自己在阿根廷国奥队中所扮演的角色,里克尔梅颇为谦虚地将其归结为自己的好运气:“我只是一名普通球员,队友们都对我很好。”

  就里克尔梅看来,确保小组出线是卫冕的阿根廷队首先要面对的:“小组赛的对手中有一些球员经验和技术都非常出众,他们都有参加世界杯的经验。当然,我们有着非常强大的阵容,包括许多国家队的球员。”

  神童阿圭罗、前锋拉维奇、马斯切拉诺,再加上“金童”梅西的加入,阿根廷国奥队阵容的确空前强大。

  怪不得一向谦虚,不苟言笑的里克尔梅称:“我们具备了夺取金牌的一切条件。”

  随队一官员乱扔烟盒巴蒂斯塔提醒不雅行为

  阿根廷主教练巴蒂斯塔一路上抱着鲜花,为球队首次到达上海受到的礼遇而笑容绽放。随行一官员在华亭宾馆院里通过安检后,就迫不及待地掏出香烟。烟盒里只剩下一支烟了,这名官员将那支烟叼到嘴上,左右瞥了一眼见无人注意,悄悄将空烟盒丢到地上。随即,他若无其事地点燃了嘴上的香烟。空烟盒在台风“凤凰”的吹动下,立即被刮出两米多远,停在了安检帐篷旁围栏形成的避风角里。

  这名官员的此举被围栏外的球迷看在眼里,惊讶之余,人们发出小小的唏嘘声,一会儿将眼睛瞄向随风飞动的烟盒,一会又瞄向巴蒂斯塔。

  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显然也注意到了这名官员的不雅行为,他随即上前轻声嘀咕了几句,巴蒂斯塔神情有些紧张。在全部队员经过安检,准备步入宾馆时,这名官员又回转过身,迅速捡起被吹出两三米远的烟盒,颇为尴尬地尾随而入。

(责任编辑:徐秀菊)

相关新闻

阿根廷主帅:梅西属于北京奥运 队员盼梅...

本报讯 尽管巴塞罗那俱乐部坚决不放人,但阿根廷男足国奥队主帅巴蒂斯塔却依然对梅西满怀期待,他表示,梅西属于北京奥运会.国际足联原定将在29日由一名专门的"法官"来裁定巴塞罗那俱乐部是否有权不放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

08-07-31 13:4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梅西 | 马斯切拉诺 |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