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3分钟验完行李15分钟抵宾馆 阿根廷体验高效率


  昨天,上海赛区迎来第一支参赛队阿根廷足球队。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昨天中午11时40分,卫冕冠军阿根廷国奥足球队一行32人,乘坐JL8877航班由东京飞抵上海虹桥机场。奥运会上海赛区迎来了首支参赛球队。

  马斯切拉诺成为通过机场“奥运会身份注册卡专用通道”入境的奥运会上海赛区运动员第一人。机场海关高效率地为阿根廷队一行办理了通关手续,短短3分钟,球队全部92件行李就验放完毕。

  但候在机场出口处的几十名铁杆阿根廷球迷却等不及了。

他们穿着蓝白色的阿根廷球衣,手拿阿根廷的助威旗和相机,远远看见球员逐一经过安检门朝出口通道走时,就齐声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呼喊“阿根廷,加油!阿根廷,冠军!”“这是阿根廷国字号球队第一次来中国,这个机会太好了!不来我会遗憾的。”球迷中有的人钟情里克尔梅,有的喜欢阿圭罗,有的则表示“只要是阿根廷队的都喜欢”。

  看到那么多球迷全副武装为自己加油,鱼贯而出的阿根廷球员露出了微笑。走在队伍末尾的里克尔梅驻足向球迷打招呼问好,一些幸运的球迷还得到了他的签名。走在队伍最前面的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在接受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后,满面笑容地表达了对此行的期待:“虽然没有来过上海,但我喜欢这里。我们盼望吃到上海菜。”

  不过,“金童”梅西昨天并没出现。据了解,他正坐飞机从欧洲赶往上海。梅西表示国际足联已经批准他参加奥运会,他先动身前往上海和队友会合。如果仲裁法庭最终不让他参加奥运会,他将再返回巴塞罗那。

  约15分钟,载有阿根廷队一行的大巴就从虹桥机场开到了“上海奥运村”华亭宾馆。宾馆大门前特意安排的鼓乐队的精彩表演,引得阿根廷球员们好奇地拿着相机和录像机一阵狂拍。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和阿根廷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玛丽娅·维基尼亚·璐易斯·勤塔尔用亲切的笑容欢迎他们的到来。在大堂稍作休息后,宾馆的服务人员为阿根廷队送上了房卡和福娃纪念品。不一会儿,就见里克尔梅等球员拖着箱子乘电梯去房间休息,然后准备训练。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