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奥帆赛物资通关特别服务 通关现场开进奥帆中心

  □记者 于海荣 通讯员 赵永明 报道

  本报青岛讯 日前,青岛大港海关进口科关员阮小曼径直来到奥帆中心上班,在奥帆赛之前她将作为青岛海关派驻奥帆基地的工作人员在奥帆中心工作。

  派员进驻奥帆中心是青岛海关为2008奥帆赛物资通关提供特别服务推出的八项举措之一。

派驻人员在奥帆中心任奥帆赛通关主管,负责协调组委会与海关通关服务运行之间的关系,解答相关奥运物资入、出境通关政策;协助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办理物资入、出境通关,及时解决通关环节的突发问题;包括协调海关现场设奥运物资绿色通道和专用窗口、对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和物资入境提供便利;协助做好银行保函的使用管理。

  去年在青岛奥帆中心先后举办的国际帆船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等国际赛事中,青岛海关都派出了海关关员进驻奥帆中心,现场办理通关手续。据统计,2008年以来,青岛海关共为51票ATA单证册奥帆赛物资、80票暂时进境的奥帆赛物资办理了通关手续,物资累计101个集装箱,总价值5795万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