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德国帆船队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一扫四年前的颓势

  中新网7月31日电 雅典奥运会上,德国帆船队一无所获,不过在中国他们希望能够一扫四年前的颓势。德国帆船队人虽然不多,却个个都是精英。据德国之声报道,6名女队员和6名男队员将从8月9日起在青岛参加6个级别的较量,他们的目标是夺得2枚奖牌。

  德国帆船队也是德国奥运队的夺牌重要力量。尤其是女队,更是夺金希望之所在。在出征北京之前,德国总统克勒在总统府接见了帆船队的队员,并且祝福他们在北京好运,克勒同时表示:“整个德国都在冲你们竖起大拇指。”在悉尼奥运会上,德国队获得了三枚奖牌,但是在雅典他们却两手空空,德国队当然希望在雅典的这一切成为过去。

  在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11个参赛项目中,德国一共获得了6个参赛席位,分别是49人、470、激光雷迪尔、英凌、鹰铃和托纳多。

  在女子项目上德国队拥有很强的势力,来自慕尼黑的罗特维勒(Stefanie Rothweiler)和来自柏林的库萨茨(Vivien Kussatz)是女子470级双人艇的冠军,她们将向奖牌发起全力的冲刺;世界杯第三名舒曼(Ulrike Schümann),布莱克(Julia Bleck)以及霍普内尔(Ute Höpfner)则将挑战女子龙骨艇-鹰铃级的桂冠;而尼曼(Petra Niemann)则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她将参加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的较量。

  男队要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必须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双人公开艇49人级的彼得(Jan-Peter)与皮科尔特(Hannes Peckolt)是2007年欧洲杯的亚军得主,在托纳多级以及星级中,德国男队也有很强的实力,不过要实现夺牌的目标,他们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

  德国帆船队已经早早的奔赴青岛适应场地,他们将一个40英尺的集装箱改造成了一个带空调的休息室。箱内的设施非常齐全,如同一个豪华包厢,是德国队运动休闲的好去处。

  青岛并不是德国队的福地,德国队在2006、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中没有夺得金牌。但德国队主教练托马斯仍然对奥帆赛充满了期待,“我们的目标是夺两块奖牌,金、银、铜牌都可以。当然了,最好是金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