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今夏30大转会红人:C-罗引连锁交易 国米3进4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距离8月31日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已经仅有1个月时间,但正如国米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保利洛表示,在8月31日之前,一切皆有可能发生。7月30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特别列出今夏欧洲转会市场上30大潜在交易,C-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埃托奥等名字赫然在列:

  1、阿德巴约

  年龄:24岁;位置:前锋;效力球会:阿森纳

  罗纳尔迪尼奥加盟米兰后,加里亚尼一度表示米兰夏季转会已经结束。但博列洛的意外受伤,使米兰被迫重新回到转会市场之上。米兰需要一名真正的中锋,没有了巴萨的竞争,阿德巴约的身价也有滑落之势,其经纪人称只需略高于2000万欧元,即可得到阿德巴约。预计其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