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里克尔梅抵达上海选中妮妮 与梅西嫌隙恐成隐忧

  本报记者 刘耿

  这支阿根廷国奥队大牌云集,囊括了国家队的大半人马,无论如何,里克尔梅总是最受关注的。自打飞机上出来后,他一路都是被摄影记者重点跟拍的对象。

  只是,里克尔梅内向而敏感的性格是改变不了的,他不习惯抛头露面,不苟言笑,总是拖着行李箱默默地走在队伍的最后。

面对热烈的欢迎队伍,阿奎罗、马斯切拉诺热情地向人群挥手致意,里克尔梅最后一个下车,边走还边忙着打手机。不过,他对球迷接二连三的签名要求却是来者不拒。

  “嗨,罗米,你好吗?抱一抱吧!”里克尔梅对热情的西班牙语问候有了反应。这个热情的胖子是阿根廷《奥莱报》的记者,看起来他与球队的所有人都很熟,主帅巴蒂斯塔走下大巴一眼就看到他,还伸出大拇指与他打招呼。

  里克尔梅与胖子紧紧地在酒店大门的台阶上拥抱在一起,来自家乡的友谊是不能逃避和拒绝的。走进大堂之后,志愿者正把一小篮筐福娃分送到来宾的手中。里克尔梅看了看五色的福娃,最终挑了一个绿色的,它是妮妮。

  看起来里克尔梅对这个一路上经常出现的造型不甚了解,那个相熟的阿根廷记者向他解释,这是奥运会的吉祥物,名叫“福娃”,他还掏出本子把读音写了一遍,里克尔梅照着念了一遍,算是弄明白了。

  尽管里克尔梅尽量满足了工作人员的合影要求,但是并不愿意多说一句话。当被问及他的身体是否完全恢复,他只是微笑着摇了摇头。随队官员劳尔·拉马斯向记者表示,球员们现在都没有伤病,身体状况和体能储备都很好。

  在日本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里克尔梅重回主力阵容。此前,他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以及与鹿岛鹿角队的热身赛,而是单独进行着特殊的体能训练。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的信息系统中也一度没有他的名字,因此引发了对他身体状况的担心。

  里克尔梅身上的另一个敏感问题,就是他与梅西的关系不太好,梅西甚至一度因为受不了冷战而要退出国家队,梅西到来之后,这两个队内的核心能否兼容?劳尔·拉马斯表示这个问题不必担心,教练巴蒂斯塔会找他们单独谈话,“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队中所有成员相处融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梅西 | 巴蒂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