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萨不服FIFA再提出仲裁 梅西恐被押送回西班牙

  本报记者 刘耿

  梅西没有出现在阿根廷国奥队抵沪的阵容中,多少令人失望。不过,不必担心手中的球票会贬值,他只是晚到了不到24小时。今天,他就来了!

  在华亭宾馆迎接里克尔梅们的时候,西班牙埃菲社驻上海通讯处的主任何塞·阿尔瓦雷斯·迪亚斯接到一个电话,是从马德里总部打来的。

迪亚斯的同事刚刚把梅西送上了前往巴黎的飞机,梅西将从那里飞来上海。

  “一场肥皂剧总算是结束了!”迪亚斯叹了一口气说。自从阿根廷足协在7月初将梅西列入国奥队23人的名单之后,阿足协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就为争人展开了拉锯战,其间,出现几个回合反复,甚至球王马拉多纳也参与进来,鼓励梅西为国家荣誉而战。

  7月30日,国际足联用一纸最终裁决结束了争吵。来自球员身份委员会的突尼斯审判官斯里姆·阿鲁鲁宣布,所有俱乐部均有义务让队中23岁以下的球员去参加北京奥运会,“放行适龄球员参加奥运会一直都是强制性的,对这次的北京奥运会来说也不例外,奥运会不在国际赛事日程表上并不代表俱乐部没有放人的义务。”

  巴萨并不服从这一裁决,已经向体育界最高上诉机构——体育仲裁法庭(TAS)提出了上诉。不过,梅西并不打算等新的裁决书了,他坚持先与国奥队会合,如果终审裁决有变,他再返回巴萨。俱乐部只好派一名叫克雅斯特的官员全程陪同梅西,一旦TAS裁定梅西不必参加奥运会,克雅斯特就将在第一时间“押送”梅西返回巴萨。

  不过,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翻盘的可能性不大,他甚至开始祝福梅西能在中国夺金牌了,“我们需要梅西,但梅西不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现在他必须离开,TAS会否让他回来现在谁都不知道,如果他不能回来,那么我希望他能够赢得奥运会金牌。”

  “很幸运,经过了这么多回合的反复,最终作出了有利于我们的决定,”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他同时表示,梅西抵达上海后必须立刻参加球队的训练,加快和其他队员磨合的速度。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奥运会男足16强名单公布 梅西小罗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喀麦隆主教练:恩贡加1-蒂格尼耶布(雅奥恩德)、16-马耶比(以色列克拉马甘)、3-霍姆希(意大利梅西纳)、4-比凯(英格兰雷丁)、12-贝贝(杜亚拉)、13-恩科隆(法国摩纳哥)、18-恩纳姆(突尼斯非洲人)、2-班宁(法国巴黎圣日耳曼)、5-A-宋(英格兰阿森纳)、6-姆比亚(法国雷恩)、8-曼德耶克(德国斯图加特...

08-08-01 05: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