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引援瞄准前法甲金靴 快枪手曾被郑智踢断腿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31日,来自意大利体育网站《全市场》的最新消息称,马赛前锋德吉布里尔-西塞即将以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意甲劲旅罗马。

  26岁的西塞年少成名,无奈近年来饱受伤病困扰,始终无法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打出一片天地。

不过他上赛季表现神勇,为马赛奉献了15粒进球,雷蒙德-多梅内克差点就把他召入欧洲杯阵容。

  由于与马赛主席帕佩-迪乌夫关系闹僵,西塞转会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所以几天前就曾有报道称罗马已经向马赛报价收购西塞。《全市场》认定罗马只会在法国国脚身上花费区区700万欧元,而这桩交易即将大白于天下。只是如此低价有些出人意料,要知道当年他从欧塞尔加盟利物浦时,身价高达1400万英镑。

  钱包并不充实的红黄军团肯定愿意“捡”这样一个大便宜,因为他们今年夏天的引援重点一直是高水平射手。收购佛罗伦萨当家射手阿德里安-穆图和皇家马德里边缘前锋朱利奥-巴普蒂斯塔相继以失败告终后,红狼领军人卢西亚诺-斯帕莱蒂似乎已经找到了最佳人选。他看重了西塞惊人的速度和前场冲击力,正好与仰仗快速传接球的罗马相得益彰。

  考虑到托蒂直到九月份才有可能复出,塞尔维亚前锋米尔科-武奇尼齐难当大任,罗马在引进西塞后,可能不会放慢寻枪脚步,再签下一位高水平前锋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