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默许科比缺席训练营 拜纳姆九月回到洛杉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橙郡新闻》消息,洛杉矶湖人年轻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恢复训练正在进行,尽管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但是球队还是十分谨慎,并未批准拜纳姆进行对抗性训练。

另外,湖人将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缺席季前赛训练营已纳入了球队计划当中。

  拜纳姆在接受湖人队医的全面检查后,确定已经完全的康复,这对于湖人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在得到湖人的许可之后,目前,小鲨鱼正在亚特兰大与他的私人训练师一起进行恢复性的训练。今天《橙郡新闻》报道,拜纳姆在亚特兰大的恢复训练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跑步,跳跃以及力量训练都都没有问题,但是湖人依旧没有批准小鲨鱼进行对抗性的训练,也就是说,他现在还不能参加篮球比赛。

  拜纳姆是在今年1月13日,湖人与灰熊的一场比赛当中受伤的。由于受到膝伤的影响,他只代表湖人出战了35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3.1分,10.2个篮板和 2.1次盖帽。到现在拜纳姆已经六个月没有打球了,在接受手术治疗之后,媒体曾报道拜纳姆有望在季后赛第二轮复出,但湖人还是十分谨慎,随着拜纳姆在5月份再度接受膝盖手术,他最初的复出计划成了泡影。

  湖人总经理米歇尔-库普切克在接受《橙郡新闻》采访时表示,拜纳姆可以在10月份球队新赛季季前赛训练营启动前恢复100%健康。拜纳姆计划在9月份第一周或者第二周回到洛杉矶,他何时能够进行对抗性训练现在还没有确定。

  另外湖人已经将科比-布莱恩特缺席季前赛训练营纳入到球队计划中。在今年2月6日对阵网队时科比伤到了手指。当时,科比为了从基德手中断球,而弄伤了右手小拇指。在检查之后,队医认为科比的手指可能只是脱臼。随后在湖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与对方球员麦肯茨争夺篮板球时,再次弄伤了右手小拇指。球队方面发现他的手指出现了韧带断裂的情况——科比小手指的一小片碎骨被肌腱撕扯,导致脱落。为了避免休战,他放弃手术,带伤比赛,湖人一路高歌猛进打进总决赛,但却倒在凯尔特人绿袍之下。由于现在要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北京奥运会,所以这位NBA的新科MVP决定推迟手术,直到奥运会比赛进行完后,预计手术后需要7周的恢复时间。(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