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蒙牛城市之间》赛事缤纷 复赛北方唱罢南方登场

    搜狐体育讯 《蒙牛城市之间》北方区域复赛刚刚偃旗息鼓,南方区域复赛烽烟又起。7月27日-30日间,众目期待的南方复赛将在厦门拉开战幕。届时,包括上海、福州、厦门等城市在内的56支南方城市代表队和他们的超级拉拉队将带着“奔向北京”的目标,齐聚厦门观音山,争夺最后10张晋级决赛的入场券。

  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的大型全民健身活动《蒙牛城市之间》自今年3月从三亚启程后,短短三个月间登陆全国113所城市,带来新一轮全民共享运动盛会的冲击波,更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竞技体育海选风潮。在2008这个特殊的年份,新一季的《蒙牛城市之间》被赋予了不同于往届的全新主题——“奔向北京”。在新口号的感召下,各路城市英雄经过了一站站紧张激烈的城市海选,目标直指北京。

  宁静秀美的海滨城市厦门已是连续第三年作为复赛主赛场了,鹭岛市民对于这个举国闻名的大型体育健身活动有着更深的情结。《蒙牛城市之间》选择厦门作为复赛之地,一来在于这里绿色的城市地理环境同活动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高度吻合,二来也由于这里的市民对于生活的乐观态度是活动最希望传递到每个人心中的。此番56支南方兄弟队伍做客厦门,其中既有上个赛季进入复赛的城市代表队重游故地,又有从未来过的选手初次登门,身为东道主的厦门市民表示“四海之内皆兄弟,天下宝马是一家”,对来宾热情款待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厦门代表队和他们身后的数千市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南方战团的到来;56支南方城市劲旅已经做好准备,在四天的竞争中释放潜力,展示出中国力量的强盛;拉拉队员们已经做好准备,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再次唱响《中国牛》的鼓舞。你,做好准备了吗?

  据主办方介绍,南方区域复赛现场将设置不同于海选时期的比赛项目,包括100米栏、抢水果、激流勇进、和勇攀高峰等既考察选手个人能力又考验团队协作的环节。这些项目在设计上延续了集趣味和竞技于一身的主旨,此外更加贴近国际版《城市之间》的赛项,对观众来说更加新颖更具观赏性,而对挑战选手来说则更具挑战难度。

  南方区域复赛结束后,获胜的10支队伍将会同三周前从北方复赛中胜出的10支代表队相会北京,再决雌雄。金色九月,万众瞩目的北京总决赛将会上演更加紧张刺激的强强对抗。谁将从56支南派城市劲旅中脱颖而出?谁将拿到“奔向北京”的特权通行证?最后答案就在《蒙牛城市之间》厦门南方区域复赛!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