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带着终极梦想再度出发

    搜狐体育讯 ——56城市代表队聚首厦门参加《蒙牛城市之间》南方区域复赛

  7月27日,继大型全民体育健身活动《蒙牛城市之间》北方区域复赛在赤峰缤纷落幕之后,南方区域复赛登陆厦门再掀战事风云。未来四天,来自全国南方赛区的56路“城市英雄”队伍将齐聚厦门观音山旅游景区,一争冲击九月北京总决赛的最后10张入场券。他们中的获胜队伍将与不久前从北方区域复赛中脱颖而出的衡水、张家口等10支城市劲旅,在今年9月份共同奔向北京,展开《蒙牛城市之间》全国总决赛的终极对抗!南北对决后产生的10强将于2009年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版《城市之间》赛事,与国际高手一决高下。

热闹的比赛现场
热闹的比赛现场

  线上暗战 线下亮剑

  据悉,参加此次南方区域复赛的城市队伍包括上海、广州、苏州、海口、武汉、长沙、南京、重庆、昆明、合肥、桂林、洛阳、安阳、南通在内的共计56支城市劲旅共分为12个小组。比赛首日,分在前三组的15支城市代表队(第一组:衡阳、宁波、雅安、惠州、黄山;第二组:杭州、福州、洛阳、丽江、乐山;第三组:南昌、汕头、资阳、安阳、南通)将率先展开捉对厮杀。

  虽然南方复赛揭幕战刚刚开始,但其实各个城市早已在网上暗暗较量很久了。

据主办方介绍, 整个比赛过程包括 “110米栏”、“运水果”、“激流勇进”、“勇攀高峰”四个项目。四个项目将分两轮进行,各城市代表队在前四个项目中的总成绩加上通过之前网络积分投票得到的支持率分数,将决定各队在决赛项目“勇攀高峰”中的起始点,即前面得分越高的城市,攀爬起点相应也就越高。因此,城市队伍的命运不仅寄托在自身实力的发挥,还有赖于城市网络积分的高低。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在网络积分中获得最高投票的哈尔滨、衡水均已在此前的北方区域复赛中顺利突出重围。这似乎也暗示着,在地面作战中赢得先机,线上暗战的力量不容忽视。记者了解到,截至发稿日,南昌以115万票、上饶以105万票在网络积分中领跑南方56支劲旅。

  27日厦门首战正值周末,观音山旅游景区一派热火朝天的欢腾气氛,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热情更胜骄阳似火的盛夏。一位《蒙牛城市之间》的铁杆粉丝兴奋的对记者说:“去年的厦门复赛我一场不落,今年参赛队伍更多,规模更大,还有拉拉队助阵,这种盛会怎能错过。”话音刚落,他又急忙汇入观众群中,高声为选手助威去了。这边观众自发的加油呐喊,那边阵容齐整的拉拉队员更是拼尽全力,“中国牛”的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

  观众和拉拉队的鼓励,给场上选手注入了无穷动力。一名在“110米栏”项目发挥神勇,以绝对优势获胜的选手笑称自己的状态完全出乎意料,感觉犹如天助。相比竞技色彩比较浓重的“110米栏”项目,“运水果”和“激流勇进”更具趣味和娱乐。在“运水果”项目中,选手们蒙上眼睛,穿着特制的水果服,在前进的道路上磕磕绊绊。不时出现的滑稽场面引发观众们一阵阵善意的笑声,但选手们依然一脸的严肃认真,丝毫未见半点松懈,他们心里都在暗暗较量着,争取让每一次细节的完美发挥成就最后的荣誉。

游客也是观众
游客也是观众

  约会健康 冲击梦想

  连续举办了三年在全国享有盛誉的《蒙牛城市之间》在2008年新一季的开展中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奔向北京”。为了让更多热爱运动,具备体育精神的老百姓参与其中,《蒙牛城市之间》不仅在本季特别增添了遴选拉拉队队环节,更加扩大了活动规模,将第一阶段地面海选的城市扩充为113个城市,所到之处,更掀起超越以往的运动健身狂潮。

  一位来自安阳的参赛选手表示,《蒙牛城市之间》完美的将趣味娱乐和竞技体育融合在一起,不仅能缓解生活压力、释放身心,也令普通人体验到竞技比拼的魅力。“加油!加油!每个人都是健康冠军!”一群活泼的孩子们挥舞着双臂齐声呐喊着。正像《蒙牛城市之间》活动所期望的,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植大众心中,让每个参与者在运动的过程中,减压生活重负,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其实,比赛的输赢只是一时的荣耀,而健康的心态才是终身的受益。

  特别来到现场观战的当地体育局社体中心一位领导表示,《蒙牛城市之间》这项活动如此受欢迎,就在于它对以往全民健身工作的推广思路进行了全面的突破,紧贴老百姓的需求,追求新颖,才能抓住老百姓的心,真正受到老百姓的欢迎。而今年正值中国体育盛年,《蒙牛城市之间》的主题激发着全国上下的运动激情和体育梦想,老百姓在这个“平民运动会”中成为“中国队”的一员,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的代表,每个人都是为国争光的英雄。

蓝天、碧海、银色沙滩间的火红拉拉队
蓝天、碧海、银色沙滩间的火红拉拉队

  56支南方劲旅在他们的梦想赛场上激战正酣。让我们在预祝我市代表队选手顺利晋级的同时,为每一位“城市英雄”再喊一声“中国牛”!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