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自行车障碍赛 关键时刻“掉链子”

    搜狐体育讯 7月14日,57城市、千余名参加《蒙牛城市之间》北方区域复赛的选手云集在内蒙赤峰市克旗乌兰布统草原、红山军马场影视基地,盛装的草原沸腾了,蒙古族同胞用他们的美酒和歌喉迎接远方的客人。在现场,只要看看他们摩拳擦掌的姿势,就知道是有备而来,身手不凡。比赛项目共有四项,分别是“射击”、“障碍自行车”、“小羊回家”和“勇攀高峰”。看似简单易行却又蕴藏“机关”。

障碍自行车显技术
障碍自行车显技术

  山西平遥队在射箭等项目比赛中表现出色,引入注目。但在障碍自行车赛中,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却“掉了链子”。一名选手通过后往回返时,由于着急操作不当,自行车不争气地掉了链子,他只好叹气放弃。平遥选手高亚说,我们代表队射箭成绩不错,但因为掉了链子,我们必须在“小样回家”和“勇攀高峰”两项比赛中超常发挥水平,挽回“面子”。果不其然,在后面比赛中,平遥选手奋起直追,均取得了较好成绩。高亚还表示,“蒙牛城市之间”是一项充满趣味和竞技的活动,适逢奥运年,意义非凡,也是对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提出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理念成功实践的典范。我们期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举办下去。

争先恐后为夺标
争先恐后为夺标

  大庆队“勇攀高峰” 现场呼声“一边倒”

  在去年的“蒙牛城市之间”活动中,大庆代表队发挥出色,一路拼杀直到最后胜出。他们有成功经验,更有在比赛中取胜的“杀手锏”。“勇攀高峰”比赛尚未开始,大庆代表队1号选手匙洪涛早已按捺不住、蓄势待发。

勇攀高峰勇者胜
勇攀高峰勇者胜

  比赛开始的哨声刚一吹响,匙洪涛迅速向高峰攀登。此项比赛需要选手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手、臂、腰、腿等身体部位同时发力才能实现“勇攀”。体育科班出身的匙洪涛身体强健,又熟悉比赛技巧,他一路勇攀为后面两位选手的比赛奠定了基础。当同时比赛的其他队还在进行1号队员比赛时,大庆队2号队员已经完成了勇攀高峰,3号队员自然也不会落后。在现场,许多观战者都为大庆队的出色表现而鼓掌,“一边倒”的加油鼓劲场面使大庆队出尽了风头。实际上,据匙洪涛说,他们队在所有项目比赛中都是第一,正如《蒙牛城市之间》主题所倡导的,他们的目标就是“奔向北京”。

拉拉队员也疯狂
拉拉队员也疯狂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