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江忠德:切尔西挥军俄罗斯 出色状态蓝军定取胜

    搜狐体育讯 周5晚球会友谊赛,AC米兰在俄罗斯莫斯科对阵西维尔。尽管AC米兰近期3场热身赛保持不败,不过球员明显缺乏比赛状态,加上前锋柏图和朗拿甸奴因入选巴西奥运队,大大减低球队火力,故今仗对阵斗志十足的西维尔,想要取胜难度颇大。西维尔近3场友赛连胜,而且平均每场有3粒以上进球,火力相当猛,今仗对阵状态一般的AC米兰,有望取胜而回。

  车路士作客莫斯科火车头,车路士刚在亚洲之旅3战3胜取得13球进账且1球未失,实力及状态表现无遗。今仗虽在客场作赛,但与主队相比较其实力仍然高,有望再次制胜。莫斯科火车头现居联赛第四,连续5场不胜之后上仗3比0大胜FC莫斯科令球员士气回升,可惜实力上差距,虽占主场之利仍恐难取胜。

  英超新赛季定于八月十六日强势开锣,又见风起云涌!各支队伍励兵秣马、调整阵势影响战局。卫冕锦标之曼联、重整实力之切尔西、年青新锐之阿森纳,不断提升之利物浦及热刺,鼎盛人脚实力各具争标优势……四大名家何辉、江忠德、陈宁、程朗联手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五大联赛赛事评析!…………更多足坛名家最新花絮新闻,尽在新势力好波网(https://www.sports268.com/blog/index.asp)。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