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雨中激战友谊第一

    搜狐体育讯 受台风影响,从29日夜里到转天上午,厦门依然浸泡在时断时续的阵雨里。30日最后一天的比赛按计划照常进行,一早到达赛场的各路队员,参赛激情丝毫没有因为天气而受影响。可能是因为沙滩被雨水浇湿后增加了阻力,使得参加100米栏的选手前进途中状况不断。南充的一名队员因为穿在脚上的大鞋不稳固,随时会从脚上“脱逃”,不得不经常停下来重新穿鞋,影响了速度,结果其他组队员早就跑到终点了,只剩下这名小伙子继续与大鞋“较量”。虽然小伙子落在了最后,但一点也没气馁,步履蹒跚却十分坚定地向终点冲刺!场外观战的各路队员,都为这名来自南充的优秀选手加油鼓劲,此时,成绩已显得不重要,在对抗中凝结的友谊成为所有参赛队员最宝贵的收获!

一个人的“长征”
一个人的“长征”

各路高手赛场结缘
各路高手赛场结缘

  东道主厦门占天时地利

  比赛最后一天,东道主厦门队出场,因为是在自己家乡参赛,再加上这几天厦门被雨水冲涮之后散尽了之前的高温暑气,让占尽了天时地利的厦门队员心情大靓!见到记者采访,年轻的鹭岛骁将们毫不掩饰心中的轻松喜悦,表示《蒙牛城市之间》连续三年把南方复赛场地设在厦门旅游景区,这是是厦门人的骄傲!能在家乡亲人的加油助威声中比赛,这也是厦门参赛队员的福气,要好好发挥,争取拿到好名次。在“抢水果”、“100米栏”和“激流勇进”的前三项比赛中,厦门队发挥稳定,成绩居前。虽然最终由于参加勇攀高峰角逐的一名队员,在攀登途中不慎“落马”,痛失了进入南方前十的机会,但大家都看到了厦门队员的努力,在参加“勇攀高峰”的三名队员中,除一人失利,其他两名队员都顺利登顶,大家为东道主队员的顽强表现喝彩!

东道主激情勃发
东道主激情勃发

自家门前也“迷路”
自家门前也“迷路”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