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回京问诊伤势严重 马晓旭基本无缘北京奥运赛场


  中新社北京八月一日电 (记者 唐贵江)中国女足前锋马晓旭七月三十一日回到北京,先后到北京积水潭和北医三院两家医院就诊。经各路专家紧急会诊,目前已确认为左膝韧带撕裂,目前专家提出手术治疗和修养疗法两套候选方案,但无论哪套方案,马晓旭都基本无缘北京奥运的赛场。

  记者今天探访位于北京海淀区的北医三院,在该院奥运绿色指定病房住院部,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记者在咨询台查询马晓旭的最新消息,工作人员查找后表示,马晓旭并没有在这里留院治疗,在记者离开之前,又有前后两拨记者同样来到这里,焦急地试图找到马晓旭的任何一丝信息,但同样无功而返。

  七月三十日下午,在秦皇岛与美国女足的一场热身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马晓旭在没有任何防守压力情况下带球倒下,被紧急送院治疗,在秦皇岛当地医院被初诊为左膝韧带撕裂。为了保险起见,女足在第一时间安排马晓旭返回北京确诊。

  七月三十一日一大早,马晓旭告别队友赶回北京,在国家队医务总监尹煜华陪伴下,当天下午就先后前往北京积水潭医院和北医三院接受会诊。

  在积水潭医院,马晓旭被确认为韧带撕裂,伤情不容乐观,医院给出了手术治疗的方案;北医三院的专家虽认为不需进行手术,但提出的休养疗法,同样需要马晓旭在两周内不得做剧烈运动,这意味着无论哪一种疗法,马晓旭两周内都无法重返赛场,这就意味着马晓旭基本无缘本次奥运赛场。

  据悉,为了让马晓旭不受打搅地安心静养,中国足协已于七月三十一日晚让她搬进了天坛公寓,在那里,马晓旭将等待最终消息。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