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返欧战尤文抽到中签 佛罗伦萨遭遇国米天才射手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冠军杯资格赛抽签结束,两支意大利球队,尤文图斯遭遇斯洛伐克的阿特梅迪亚与芬兰坦佩雷联队之间的胜者,佛罗伦萨的对手则是来自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维亚。

  这次抽签结果难说对意甲两支球队是好是坏,对于捷克和斯洛伐克的两个对手,拉涅利和普兰德利恐怕都不能掉以轻心。阿特梅迪亚和坦佩雷联队的资格赛第2轮其实还没有结束,但阿特梅迪亚在首回合客场3比1击败坦佩雷联队,因此晋级只是时间问题。

  自从2005/06赛季降入乙级,尤文图斯阔别冠军杯长达2年,给俱乐部建设造成极大的损失。以拉涅利稳健的性格以及尤文图斯的实力来看,晋级不是难事。

  阿特梅迪亚是上赛季斯洛伐克联赛冠军,他们在2005年也曾经获得联赛冠军,并因此得到冠军杯资格赛参赛资格。那个赛季他们在资格赛中连闯3关,进入小组赛H组,与当时曼奇尼的国际米兰同组,结果主场0比1输,客场更是0比4惨败。

  不过需要强调的是,阿特梅迪亚在2005/06赛季冠军杯H组绝非鱼腩部队,他们最后的成绩是1胜3平2负排名第3,他们在客场3比2战胜波尔图队,主场也2比2战平了流浪者。对于这样一支有些神秘感的球队,将考验尤文图斯的攻坚能力。

  与阿特梅迪亚相比,佛罗伦萨的对手布拉格斯拉维亚,从牌面上讲实力更强。布拉格斯拉维亚是上赛季捷克联赛冠军,球队中最大牌的球星当属曾经在2004/05赛季冠军杯力助利物浦夺冠的斯米切尔,斯拉维亚还刚刚从国际米兰引进了天才射手利特里,他也很可能给佛罗伦萨制造巨大威胁。

  此外,以捷克21岁以下国家队为主力军的斯拉维亚,还拥有AC米兰观察的球员苏奇(Marek Suchy)这样的天才。不久前被巴塞罗那3比1击败的佛罗伦萨,必须十分小心,才可能安全过关。(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 梅迪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