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科比拿阿泰转会刺激甜瓜 安东尼欲用奥运会减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洛杉矶时报》消息,竞技体育的竞争是残酷的,运动员很容易被贴上“成功者”或者是“失败者”的标签,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的肩上的责任重大,一旦失败,来自各界的舆论将会压得你喘不过气来。

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丹佛掘金队被洛杉矶湖人队扫出门后,掘金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随之陷入了交易的流言当中,现在在备战奥运会的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国家队打球能找到更多成就感和归属感,已经找到了减压的方式 。

  去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迟迟没有提高球队的实力而与湖人的管理层“斗争”了一个夏天,而现在的主角换成了丹佛掘金队的卡梅罗-安东尼。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丹佛掘金队被洛杉矶湖人队扫出门后,掘金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随之陷入了交易的流言当中。安东尼本可以度过一个愉快,舒适的休赛期,然而流言让“小甜瓜”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掘金方面表示球队不会交易安东尼,“小甜瓜”为了辟谣要求球队向外做出一项声明,但是掘金并没有做出这样的举动。“流言让他(安东尼)看起来十分的沮丧,”安东尼经纪人开尔文-萨缪尔斯在接受洛基山新闻媒体的采访时说道,“他(安东尼)要公开表示愿意留在队中。”当安东尼听到球队将马库斯-坎比交易到洛杉矶快船的时候,安东尼不敢相信,他甚至以为是在开玩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有哭的心思了,”安东尼说道,“球队的这种交易方式让我无法接受,坎比是我们球队的主力球员,看着他这样离开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在今年夏天,尽管有诸多的压力,但是安东尼还是选择了为国家队出征北京奥运会,安东尼表示,在奥运赛场上,很容易找到成就感和归属感,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法。“当你为国家队打球的时候,如果你获得胜利,一切是美好的,”安东尼说道,“当你失败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多的责备,你依然会有很多的支持者。尽管球队当中只有12名球员,但是当我们失败的时候,没有人会埋怨某一个人,没有人会说那是你的错误,你不应该这样那样......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会团结在一起”。

  美国男篮正在为北京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原本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热门球员罗恩-阿泰斯特意外转会休斯敦火箭队,对此科比并不在意,他认为湖人队的现有阵容已经相当不错。“对这件事,我并没有什么想法。”那么湖人队的小前锋位置将由谁来担当呢?科比说:“我们的情况很好。”

  然而科比却拿起身边的安东尼开起来玩笑,“掘金这下子更糟糕了,”科比说道,“掘金队本有希望引进罗恩-阿泰斯特的”。玩笑归玩笑,科比还是以自己的经验教导安东尼,“当你输球的时候,毫不避免会有很多负面的新闻,当你胜利了,一切都会变好的。”科比笑着说道。(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丹佛 | 罗恩 | 梅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